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拿命控遛狗不牵绳业主 该业主疑曾749万卖房

京港台:2021-11-24 09:46| 来源:正观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拿命控遛狗不牵绳业主 该业主疑曾749万卖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13日凌晨,武汉金地圣爱米伦小区,35岁的卢女士从32层住宅楼顶天台跳楼身亡。家属公布了卢女士死前聊天记录,跳楼前一天,卢女士在小区业主群里说要“拿命来控告”遛狗不牵绳的业主。

  疑似749万出售房屋

  据卢女士遗留手机的聊天记录显示,卢女士从9月16日开始和管家反映遛狗不牵绳的问题。

  “直到女儿去世物业方都迟迟没有响应和解决这个问题。女儿遭到围堵谩骂甚至殴打,物业方面也没有任何人出面协调和解决。”卢女士的家属发文称。

  卢女士在微信群聊疑遭老太太家人辱骂

  卢女士的父亲卢某雄告诉正观新闻记者,9月16日,卢女士一次去上班途中从小区人行道上行走时,一群老太太在小区遛狗不牵狗绳,卢女士被狗追赶的过程中出于自我保护,随手从路边捡起一根小树枝驱离狗。这就激怒了遛狗不牵绳的老太太,她们每天早上聚集在卢女士上班的必经之路上围堵。从最初的侮辱谩骂最后发展到殴打卢女士。

  据卢女士生前的聊天记录显示,11月12早上此前的老太太围堵殴打了卢女士,卢女士因为赶着要去上班,便没和这群老太太纠缠。11月12日中午,卢女士在小区业主群里称,最近遭到遛狗不牵绳的老太太长期围堵殴打谩骂。

  11月23日,有网友爆料称,老太太在该小区的房屋要售卖。正观新闻记者从当地一售房工作人员了解到,9月24日,疑似为围堵卢女士的住户挂出售房信息,207平的房子,售价749万,但是,目前该信息已下架,下架时间不详。售房工作人员表示,他联系不上,打电话没人接。

  凌晨从32楼跳下

  家属发文称,卢女士曾向物业、网格群等持续反映,但问题没有得到解决。11月13日上午,卢女士约这群老太太到每天的必经之路上去理论。期间有老太太的家人在小区的各个群里寻找谩骂卢女士。

  据聊天记录显示,卢女士朋友曾劝她不要去理论,和老太太理论可能没有结果。

  据法医鉴定逝者轻生时间为11月13凌晨4点左右,卢女士死后留有一份遗书,但卢某雄告诉正观新闻记者,”遗书中并没提到这事(与遛狗者的纠纷),她的聊天记录都已经记下了这事。”

  “我们查询物业安保方面巡更记录显示,从11月12日晚23点到11月13日13点中间的巡更记录为空白。”卢女士家属发文称,“除了单元楼内电梯间、入户大厅和小区大门口有探头外,小区内小广场、游乐场等公共区域没有任何监控探头。”

  “我女儿长期被人侮辱,围堵,殴打并投诉无果后无助崩溃,选择了以命相搏的方式,这属于寻性滋事,应该以刑事案立案。”家属称。“同时我们希望能让这样的恶劣惨剧不再发生,能让辱骂,围堵,殴打我女儿的人,不作为的社区能得到应有的刑事惩罚。”

  律师:“赌气跳楼自杀行为应归属民事”

  河南豫龙律师事务所付建律师认为,根据报道内容,卢女士作为一名成年女性,明知坠楼可能导致身亡,但是为了和他人赌气跳楼自杀的行为,不属于刑事案件,应当归属于民事。

  虽然老人“遛狗不栓绳”的行为违反了法律规定,不合法也不合理,但是,未牵绳遛狗老人及其家属的行为对于卢女士坠楼只起到推动作用,所以,仅能认定未牵绳遛狗老人在卢女士坠楼事件中需要承担民事责任。

  而参与围堵、辱骂、推搡卢女士的其他业主也需要和未牵绳遛狗老人一起承担民事赔偿。

  物业公司面对卢女士生前反映的小区遛狗不栓绳并遭受遛狗人围堵、辱骂和殴打的问题,物业公司未尽到物业管理、协调的义务,业主有权要求其承担相应责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0: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