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研究:多数「黑色星期五」商品促销价比平日还贵

京港台:2021-11-25 02:06| 来源:newtalk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研究:多数「黑色星期五」商品促销价比平日还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广播公司》( BBC ) 23 日报导,英国消费者保护团体「哪个?  Which?」的调查显示,去年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裡,90% 以上的所谓打折商品,实际上跟过去 6 个月内的定价相同,甚至在「打折」后更贵。

  「Which?」表示,包括亚马逊和 John Lewis 在内的 6 家零售商 201 件商品中,有 184 件在 2020 年黑色星期五之前的价格相同,或者更低。

  英国特许贸易标准协会(Chartered Trading Standards Institute)首席官员凯瑟琳·哈特(Katherine Hart)补充说,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让骗局有机会冒出头」。

  凯瑟琳说 :「黑色星期五的促销活动似乎每年都在扩大,并且可以买到很多便宜货,但我们都必须保持警惕并注意购物安全。」

  「有时候商家会在促销活动之前提高售价,以营造出打折或促销力度很大的错觉。」

  「Which?」表示,去年黑色星期五之前发现的价格相同或者更低的商品,包括洗衣机、音响和电视。他们通过查看亚马逊、AO、Argos、Currys、John Lewis 和 Richer Sounds 的商品在 2020 年黑色星期五和之前、之后的六个月内,每天以及当天提供的价格。

  消费者团体「消费者冠军」(The Consumer Champion)表示,201 个商品中,只有一个商品的最低价出现在黑色星期五。

  「Which?」补充说道,「最烂的消费体验」之一是 John Lewis 卖的 Zanussi 洗衣机,黑色星期五之前的 88 天比当天便宜很多,「在黑色星期五当天『打折』后售价是 309 英镑,而五个月前是 249 英镑,一个月后的售价则是 289 英镑」。

  「Which?」编辑 Ele Clark 表示,重要的是消费者在进入商店之前做好研究 :「花时间确定你真正想要的东西,并检查你看到的售价是不是真的有省到钱。」

  亚马逊在回应「Which?」的调查时表示,它试图「通过全年的低价,为消费者提供巨大的价值」,并且顾客可以「很轻鬆的比较历史价格,让他们能做出明智的决定」。

  John Lewis 则表示,他们会全年监控市场价格,并与市场对手比价,这是其「从不故意低价销售」政策的一部份。

  Richer Sounds 承认,雅马哈的音响在去年的促销活动中定价为 159 英镑,建议售价为 199 英镑,而在其它 277 天的实际售价比活动价更为便宜,并且从 2018 年上架以来,一直都在特价。Richer Sounds 表示 :「这笔交易是一个错误」,并向所有被误导的顾客道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8: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