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醉酒男子回家 忘带钥匙爬电线杆翻小区时触电身亡

京港台:2021-11-25 10:03|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醉酒男子回家 忘带钥匙爬电线杆翻小区时触电身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1月23日,

  西安新城区新城科技园社区附近,

  一男子身体悬挂在路边电线杆身亡。

  极目新闻记者随后探访事发地,

  民警表示男子系附近小区居民。

  年轻男子命丧电线杆

  23日上午,西安市新城区建工路新城科技园公交站附近,一黑衣男子悬挂在电线杆上一动不动,引发市民围观。

  极目新闻记者通过网友拍摄的视频看到,电线杆位于两个小区之间,紧挨着其中一个小区的围墙,男子悬挂在电线杆变压器旁。而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公安、消防人员正在现场处置。

  附近商户王先生目睹了事发一幕,事发时他正在店里忙活,突然看到外面围满了市民,他随后发现商铺附近的电线杆上架着一名黑衣男子,其身体悬挂在电线杆的铁架上一动不动,民警在周边围起警戒线,消防救援人员正在架设扶梯等设施开展救援,因黑衣男子被卡在电线杆上,救援持续了一段时间。

  王先生表示,消防救援人员救下该男子后发现,其已身亡,随后协同民警将其拉到旁边的院子里关上门进行检查,同时疏散了周边围观市民。

  24日,极目新闻记者探访了事发地,发生事故的电线杆位于建工路陕送东苑小区内,高约5米,紧挨着小区外墙,电线杆东西两侧紧挨着分别是陕送东苑小区、恒大嘉里公馆C座的裙楼,裙楼高度稍高于电线杆。

  

  民警表示系触电身亡

  周边商户石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23日凌晨4时,正在店里睡觉的他突然听到窗外传来一阵“噼里啪啦”的声响,声音随后消失,他没有太在意。直到第二天上午店铺开门营业时,他才得知是商铺旁电线杆上悬挂着一男子。

  他表示,23日,民警走访了附近商铺及小区物业,直到晚上才拆除了设置的警戒线。

  极目新闻记者跟随石先生来到店铺二楼包间,发现电线杆就位于包间窗外一米远的位置,房间内明显可以看到电线杆。

  

  记者注意到,紧靠电线杆的楼栋只有两层,高度几乎与电线杆持平,而附近最近的楼栋位置距离电线杆也有数十米。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物业人员赶到现场,因男子身体悬挂在电线杆上,负责该条线路的电工进行断电后,消防将该男子救下,民警、120急救人员检查后发现其已身亡。据查询小区业主信息,物业发现男子年龄约30岁,系该小区c座3单元一居民,事发后其家属也打来电话询问情况。

  该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男子家属为小区业主,目前在外地,23日已让其好友向物业了解情况。记者随后来到该男子家属所在单元楼栋,该楼栋为裙楼,敲门后发现家中无人。

  

  西安市新城公安分局幸福中路派出所民警表示,事发后警方赶到现场并介入调查,目前已排除刑事案件。民警称,该男子饮酒后准备回家,因没带钥匙准备爬上电线杆后翻进小区,在此过程中触电身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20:2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