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新型大杀器登场 可致9成美国人死亡?

京港台:2021-11-27 01:40|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38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新型大杀器登场 可致9成美国人死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经过一轮轨道轰炸的高超音速武器的热烈议论后,美国媒体又帮中国发展出更新式的致命武器出来了,这一回要换《骇客任务》上场了。美媒《福斯新闻》声称有多位美国专家警告,美国很容易受到来自中国等国的电磁脉衝武器(EMP)攻击,“留给美方投资保卫本国免受攻击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美国激进右派媒体《福斯新闻》最近针对中国新闻报导的耸动程度,比起川普执政时期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报导称,美国国家和国土安全特别工作组执行主任彼得.文森特.普莱在日前的一个论坛上声称,“这是一个真正的威胁,未来可能通过一次EMP攻击就赢得战争”,他们会将非核EMP攻击和网路攻击、物理破坏结合起来。普莱等专家还警告说,美国的电网和其他基础设施,都可能被这样的攻击摧毁。

  《环球网》引述《福斯新闻》网站报导称,多位美国专家警告,美国很容易受到来自中国等国的电磁脉衝武器(EMP)攻击,“留给美方投资保卫本国免受攻击的时间已经不多了”。中国已拥有“超级电磁脉衝武器”,并在今年夏天测试一种新型高超音速滑翔飞行器。

  美国专家们还声称,这种高超音速飞行器可以部署电磁脉衝武器,并导致(美国)长期停电,从而破坏关键基础设施并削弱美军通信能力。由于电磁脉衝攻击引起的长达一年的停电,可能会导致大约90%的美国人口死亡。

  对于这种说法,网友回应称,“他们所描述的电磁脉衝(武器)在很大程度上是来自想像力和科学幻想式的胡言乱语。 这将需要『卡林顿事件』的能量(1859年大规模太阳电磁风暴)才能造成他们说的大范围破坏……”。

  

  《福斯新闻》声称有多位专家警告,美国很容易受到来自中国等国的电磁脉衝武器(EMP)攻击,“留给美方『投资』保卫本国免受攻击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图/FoxNews网站截图)

  网友还说:“国必须停止试图管理世界,并坚持所有国家按照美国的价值观和目标行事。世界不是我们的,美国正在疏远其他国家,通过美国货币或武器提供援助发出了错误的资讯。美国有足够多的问题需要解决,所以先解决这些问题,然后再担心国外的问题。”

  《环球网》引述军事分析人士表示,美国专家口中的“中国超级电磁脉衝武器”完全是空穴来风,与所谓的“新型高超音速飞行器”相联繫进行渲染炒作,以博人眼球。美国专家们对这种技术的可行性、技术难度却隻字不提,而是按照自己天马行空式的想像得出了“可能会导致大约90%美国人口死亡”的夸张结论。

  报导说,在美国《福斯新闻》报导中公开身份的专家,都在和电磁脉衝武器防护业务有关的美国企业里担任高级职位。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