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39人失踪7年 马航370找到了?工程师称:就在这!

京港台:2021-12-2 05:41| 来源:LTN | 评论( 28 )  | 我来说几句


239人失踪7年 马航370找到了?工程师称:就在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马来西亚航空由吉隆坡前往北京的MH370号班机离奇失踪,机上239人至今下落不明,对此,英国飞航工程师戈佛德(Richard Godfrey)发表报告指出,他使用了一种追踪系统发现飞机最后下落,MH370目前就在南印度洋底部,座标33.177°S 95.300°E 的位置。

  2014年3月8日,这班马来西亚航空MH370号班机由吉隆坡飞往北京,载有239人,起飞不到一小时,就在马来西亚与越南海域的交界处、土珠岛以南约140海里与大马梳邦空管中心(Air Traffic Control Centre Subang)失去联繫,长时间搜寻未果,机上人员被认定全数罹难。

  其后,中国、马来西亚、澳洲曾共同参与打捞搜救,仍没有发现MH370残骸,此后还有其他国家、民间组织曾发起搜查行动,但一无所获,也让这起空难成为商业航班事故史上唯一未能确定具体失事地点的事故。

  综合外媒报导,戈佛德使用开创性的航空追踪技术,声称发现MH370在澳洲城市珀斯

  以西1933公里处,座标33.177°S 95.300°E 的位置撞击海洋,并且下沉到下方4000公尺深处之处。戈佛德发表的报告指出,坠机点在印度洋的海底高原布罗肯海岭(Broken Ridge),下方地形错综複杂。

  他的报告指出,他使用了一种称为GDTAAA(随时随地能对飞机进行全球检测和跟踪)的技术,在他的研究中,波音777飞行过程中,GDTAAA 结合WSPR(业馀无线电软体)数据,每分钟有数百个可追踪的讯号,使他能在关键区域搜索。

  报告中称,坠机地点及印度洋海底的扫描图中发现讯号红点,MH370的模拟位置与33件已发现MH370机身的碎片洋流漂移分析一致,这些碎片分别在马达加斯加、坦尚尼亚、模里西斯被找到。

  戈佛德声称,如果对附近区域进行彻底搜寻,可在2022下半年发现MH370遗骸。

  

  英国飞航工程师戈佛德(Richard Godfrey)指出,他使用了一种追踪系统发现飞机最后下落,MH370目前就在南印度洋底部,座标33.177°S 95.300°E 的位置。(自Google地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13: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