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女子称外星人伪装成丈夫 想与其发生关系

京港台:2021-12-2 06:53| 来源:武汉晨报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女子称外星人伪装成丈夫 想与其发生关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外媒报道,近日,69 岁的美国宗教作家莎伦·吉尔伯特 (Sharon Gilbert) 在参加网络电视节目吉姆·巴克秀 (The Jim Bakker Show该节目称自己是基督教的“预言性圣经秀”) 时宣称,一名形似“蜥蜴人”的外星人曾多次伪装成她的丈夫,并试图与她发生关系。

  吉尔伯特在节目中宣称,这件事发生在她和丈夫德里克(Derek)结婚后,有一天晚上,她和真正的丈夫德里克一同就寝,躺在床上,但身边又出现了另一个“德里克”。

  “我知道那不是德里克,所以我问他,你是谁?因为很明显他想和我发生关系。”吉尔伯特称“德里克”在她旁边开始对她调情,想和她发生关系。

  

  但她一开始就识破了他不是自己的丈夫,起初对方还不断坚称自己是德里克,不过在吉尔伯特的追问下,“德里克”又改口称自己是《旧约圣经》中的波斯帝国阿契美尼德王朝的国王亚哈随鲁(Ahasuerus)。(Ahasuerus,亚哈随鲁是阿契美尼德帝国的第四任国王,统治时间约为公元前485年至465年)。

  吉尔伯特称,自己在最终摆脱对方之前,这个外星生物曾多次来过她家,试图利用她的自由意志去做某些事情,让她远离上帝,五年间大概有十几次。

  

  但她多次拒绝,当外星人最后一次尝试时,它还露出“明显绝望的样子”,但吉尔伯特询问它的身份时,还是得到一样的答案。

  于是她奋力伸手抓住“德里克”的脸皮大喊:我不会跟你走的,你是个骗子,耶稣才是真的!“接着猛力撕掉对方脸皮,结果发现它的真面目是一种爬虫类生物,而且不仅只有一条,还附带着一些小生物,看起来也像爬行生物,就像爬虫类外星人“蜥蜴人”。

  

  此后,外星人再也没有出现过。吉尔伯特在节目中感谢上帝让自己击退了外星人,但对于她的这段分享,大家并不清楚是单纯的故事还是有隐喻意义。

  美国无神论者作家赫曼特·梅塔 (Hemant Mehta) 将节目中的这一段剪辑上传到了 推特,目前观看数已超过560万次,由于故事过于离谱,许多网友在评论区质疑其真实性,表达嘲讽。

  

  网友A图片评论,上帝:这事与我无关

  

  网友B:这是我至今听过的最好笑的事情了,我还能在哪里找到更多这样的经典喜剧?哪里有播放列表?

  

  网友C:为什么这些人不去写科幻小说?他们有着非凡的想象力。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6: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