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看到“试吃品”她立刻塞嘴里 服务员傻眼:那是..

京港台:2021-12-3 07:03| 来源:Ladbible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看到“试吃品”她立刻塞嘴里 服务员傻眼:那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女顾客误将桌上的肥皂当成试吃品吃下肚,柜哥看到后吓得目瞪口呆。(图/抖音)

  百货公司商场或者商场经营者为了增添买气,经常会在柜位上摆放自家商品提供试吃,但吃下肚之前最好还是先看清楚,以免损害身体健康。日前1名抖音女用户外出逛街时,误将柜位上的“商品”当成食物吃下肚,而目睹一切的柜台小哥则立即瞪大双眼说道,“那是肥皂…。”

  根据《Ladbible》报导,1名金发女子近日到百货公司购物,经过一处天然保养沐浴品牌Lush的柜位时,似乎受到香味吸引,当下便与友人在柜位前停留赏阅商品。此时,女子看到前方的台子上有一个盘子中摆放了几块颜色粉嫩的小方块,下意识以为是试吃品,想也不想的便伸手拿起一块放进口中品尝,此时一旁的柜哥看到后当场吓得目瞪口呆说道,“小姐,那……那是肥皂,不是食物啊!”

  女子听见后尴尬的和友人与柜哥不约而同笑出声,随后柜哥便拿出一个小纸袋交给女客将口中的肥皂吐出来,还状似无奈地抬手遮了一下脸庞。

  影片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笑翻留言,“口罩也挡不住店员惊讶的神情”、“这店员完全是用眼睛在尖叫”、“其实很多人经过Lush的柜位都会想这么做。”

  也有不少人分享自己周遭朋友误食的搞笑经验,“有一次在婚礼上,同桌的一个人以为看起来像花的东西是白巧克力就拿起来吃,我们所有人都对他大喊不要,但他还是淡定的吃掉了”、“我和另一半去一家宠物友善餐厅用餐后,服务生拿帐单过来的时候顺便拿了两块饼干来,因为我很喜欢吃甜点,所以直接就想拿来吃,结果服务生恼怒地大喊:那不是给人类吃的,是给狗狗的点心!”、“我也有相同的经验,有次我和朋友一起烤肉,我跟他们说大丸子是芥末,用来加到食物中增添风味用的,不要误吃了,没多久就看到我朋友吃了整个『丸子』,他后来脸色一直很不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4 07: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