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2岁精致大爷相亲被50多名女嘉宾看中:梦里全是你

京港台:2021-12-3 09:23| 来源:综艺大咖秀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62岁精致大爷相亲被50多名女嘉宾看中:梦里全是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方的男性,有个俗称叫:北方大汉。

  用这个词,来形容北方人的粗犷,但是在北方的老年相亲节目中,却涌现出了,很多外表像大汉,但在生活上,却过得十分精致的北方男性。

  

  这位大哥62岁,相当注重保养,在往期男嘉宾中,注重保养皮肤的也不少,但是能在洗漱台上,看到放着有玻尿酸的男性真不多。

  而他的这份精致和热情,竟然吸引了至少50名女嘉宾对他的好感,到底怎么回事?

  我们接着往下看。

  嘉宾简介

  马大哥,62岁,退休金3500元,离异,住房100多平米,马上就要拆迁了。

  

  刘大姐

  刘大姐,60岁,退休金2400元,丧偶,和儿子儿媳一起住。

  用玻尿酸护肤的62岁精致大爷,被至少50名大姐相中

  马大哥已经上过一次节目了,大哥第一次上节目时,非常重视,对两位女嘉宾都很热情,以至于有些热情过度,反而让女嘉宾对马大哥没了感觉。

  但是他的节目一播出,他的热情感染了很多线下的相亲大妈,纷纷要求和他相亲,这次红娘带着喜讯,再次来到了马大哥家。

  

  马大哥与上次节目对比

  红娘一进门,看到大哥的白发就很诧异,上次上节目还是黑色的,难道就因为没有相亲成功,一夜之间白了头,这时,马大哥才解释说,上次是专门染的。

  他还打趣地说:是你红娘工作没做好啊,多给我介绍几个,不就妥了吗?头发也就黑了。

  红娘也说出了自己这次来的目的,她说:自从节目播出后,相中你的女嘉宾没有100个,也至少有50个。

  

  马大哥不敢相信,还以为红娘拿他开玩笑,他说:哎呦妈呀!有那么多吗?吓死宝宝了!

  红娘肯定地说:真的!好多人都看中你了。

  马大哥这才相信,他说:自己在这个家一个人住着,就像坟窟窿似的,孤单寂寞。

  红娘对上次的相亲也表示抱歉,但这次红娘从50多位大姐里,挑选出了比较优质的,让大哥见一见。

  穿着洋气的气质大姐,主动出击,追求马大哥

  

  红娘给马大哥匹配了同样已经上过一次节目的刘大姐,刘大姐是一个穿着洋气,性格温柔善良,还喜欢读书且有品位的人。

  红娘刚一见到刘大姐,就看到了刘大姐在楼下喂养小区里的流浪猫。

  大姐说,自己养流浪猫已经坚持了十二年,除了喂猫粮,还会给他们做一些猫食、煮一些鸡蛋等,营养均衡。

  红娘问她:喂养流浪猫,花费多少钱了?

  大姐说:100元的猫粮,大概能吃两个月,这些年下来,五六千元的花费是有的。

  因为她和儿子儿媳居住,上次就没有邀请红娘到家里坐,今天儿子儿媳上班,红娘也就跟着大姐来到了家里。

  

  红娘一进入家,就感觉到家里物品被归置得很整齐,大姐也说,自己太追求完美,就像有强迫症似的,什么东西都必须归置的板板正正的。

  红娘还看到了屋里摆着百合花,大姐说这是儿媳妇儿给买的,自己就喜欢百合花,屋里常年不断。

  

  都说爱百合花的女人,都温柔体贴,还有些内敛,这个说法和刘大姐性格十分吻合。

  红娘问大姐:姐姐的性格,平时有没有小公主的感觉。

  大姐说以前有,现在没了,主要是现在没人宠我了。

  

  谈起自己的老公,她满眼的崇拜,她说,老公非常优秀,和她一样都是建工集团的,是副经理,有能力,人还长得帅气,所以,如果再找的话,一定不能拿老公去和相亲对象比较,否则永远找不到。

  

  大姐说,丈夫去世得有些突然,晚上吃了降压药后,控制得还挺好,早上六点丈夫还和她说过话。

  当时,她还和丈夫说,再坚持两个小时医生就上班了,去医院做一个系统的检查,丈夫当时点了点头,谁料,七点钟人已经没了。

  

  大姐说:我就在跟前,都不知道他咽气了,后来才知道是心梗。

  最让大姐自责的是,丈夫的突然离世,没能让她照顾丈夫一天,哪怕照顾上一年半载的伺候烦了,丈夫再走,自己的心里也能好受一点。

  

  刘大姐上次相亲

  刘大姐上次和姜大哥相亲,没有成功,当他看到马大哥的节目时,心里就燃起了希望,觉得属于自己的爱情要来了。

  大姐直言:就是喜欢马大哥的高个,然后就是马大哥在节目中的表现,对女嘉宾很热情,在照顾中间,还感觉对方有点笨拙,挺讨人喜欢的。

  

  说着说着,大姐脸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开心:有的时候,就需要争取,我看到后就立刻打了电话,争取把他给挑了。

  两人初次见面

  

  两人刚一见面,大哥就主动说,自己和电视上的形象不一样,现在这白头发是本色,你现在是不是后悔了?

  大姐连忙说:没有,没有,不在意头发黑白!

  大姐私下里和红娘也说:现场看着,比在电视上还亲切,但这个人是我喜欢的那种,是我想要的。

  大哥和红娘私下里也说,对女方印象不错。

  

  两人再次坐下,大姐主动和大哥说起了丧偶的情况,说丈夫是因为心梗去世的,现在和孩子一块住在一起(电视剧)3年了。

  大姐主动问大哥:离婚多少年了?

  大哥说,二十五六年了吧。

  大姐进一步问,这二十五六年的大好时光,就都独身了?

  大哥说,这些年也没荒废过。

  

  大姐一听这话,虽然脸上笑着,心里差点憋出内伤:什么叫“也没有荒废”啊?

  大哥这才说:就是这些年也学了不少东西,去了不少地方。

  

  这时,大姐的心才落了地,她说:还以为你说的是感情方面呢。

  大姐和红娘私下里说,自己最理想的是找一个丧偶的,不想找离异的,但是人好的话,也可以考虑,因为她刚才知道大哥已经离异二十五年了,所以也就不担心,大哥再回去找前妻了。

  

  两人再次坐下,这次大哥首先开口问大姐:你收养了多少流浪猫?

  刘大姐说:没有收养,只是喂养小区楼下的七八只流浪猫,一天不落,天天送猫粮,到现在已经有12年了。

  马大哥说,你跟我一样,大姐有些诧异:你也送吗?

  

  大哥说,自己喜欢狗、猫等动物,但是自己不养,经常买些鱼干喂邻居的小猫。

  刘大姐对此表示认同,并说自己也是这样想的,两人是有共同点的。

  她说:有那么个说法,喜欢小动物的人都比较善良。

  

  两人沟通一番后,大哥和红娘私下里说,他对刘大姐印象不错,因为都喜欢小动物,两人在这点上是同频的。

  既然大哥对大姐的印象不错,他下面开始了主动的攻势。

  大哥提议,去洗点水果,大姐也主动说:咱俩一起去。

  两人跟着一起买、一起洗,说话间两人的关系就越来越熟络了。

  

  大姐说,自己买水果很有一套,很会挑,但是就是不会买口红,整不明白。

  大哥接过话茬说:你不会买,我可以帮你介绍呀。

  

  看着气氛越来越好,摄像大哥都开玩笑地插话:不仅口红,玻尿酸、精华,大哥都懂。

  大哥继续说:嗯呐,我对口红还有点研究呢。

  

  大姐和红娘私下里感叹:我洗水果的时候,身边站着一个男人,像一家人似的,这种感觉真好,这么多年都是一个人,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大哥和红娘私下里沟通的时候,也已经在畅享两人在一起后的生活了。

  他和红娘说:等你下次再来的时候,给你开门的就是刘大姐了,在一起后的生活,简直太温暖了。

  情人眼里出“西施”,刘大姐直言:梦里全是你

  两人都确定了对彼此的好感后,大姐也更有了安全感。

  

  她说:在约好相亲的日子后,当天晚上就做梦,梦到的全是你,而且虽然只看过一次电视,但梦的都特别真实。

  她继续说,大哥的模样,当时就像刻在脑子里一样,第二天梦醒,也没敢和孩子们说。

  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如今见到真人后,大姐说,自己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机会,于是开始主动表白了。

  

  她当着马大哥的面说:见面之后,感觉你这个人挺好的,可能这就是缘分。

  大哥插话说:我就是有点实在,傻乎乎的。

  大姐直接表白:咱们可不可以处一处?通过今天红娘给咱们搭桥,认识了之后,感觉挺好的,如果你要是同意的话,咱们就处一处,看看以后在其他方面能否合拍。

  大哥简洁地说:行,那行。

  

  大姐一听这话,立马掏出了手机说:那我们加上,别一会有事忘了。

  后语

  

  “我们对爱情的了解实在太少太少。” ——心理学精神分析学派创始人弗洛伊德,临死前所说。

  刘大姐在相亲全程,只是谈论是否喜欢对方,和对方的生活习惯是否合拍,并未谈及家庭财务的管理。

  这在相亲节目中是不多见的,不论是青年,还是中老年相亲,“谁管钱”这始终是一个重要话题,但刘大姐并未谈及。

  从相亲中大姐的表现可以看出,她就是冲着马大哥这个人来的,相中了对方的身高、气质和幽默,能让大姐不顾及钱财的,可能就是“爱情”吧。

  就像她说的:我梦里全是你。

  此言不虚!

  你的梦里全是“谁”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8: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