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Omicron扩散多国 世卫:至今无死亡病例通报

京港台:2021-12-3 22:44|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Omicron扩散多国 世卫:至今无死亡病例通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世界卫生组织(WHO)今天表示,他们持续收集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新变异病毒株Omicron相关证据,至今尚未见过任何与这支病毒株有关的死亡案例通报。

  法新社报导,世界各国正忙着防堵Omicron扩散,越来越多国家通报确诊案例,但联合国辖下的世卫尚未接获任何死亡病例通报。

  世卫发言人林德梅耶(Christian Lindmeier)在日内瓦告诉记者:「我还未见过与Omicron有关的死亡病例通报。我们正在收集所有证据,随着工作持续进行,我们会发现越来越多证据。」

  林德梅耶表示:「若更多国家…持续筛检民众,并特别检查是否感染Omicron变异株,我们将发现更多病例和资讯,以及可能的死亡案例,但希望不要有。」

  世卫西太平洋区域主任葛西健今天则表示,要对抗Omicron变异株可能引发的染疫人数激增,旅行禁令或许可以争取时间,但单靠这么做并非解答。他呼吁各国扩大医疗量能,并对民众施打疫苗。

  葛西健在马尼拉一场视讯记者会上说:「边境管控能争取时间,但每个国家和社群都必须为新病例数激增做好准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4: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