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哈尔滨"私人定制"KTV牌被拆:满洲里确诊者曾前往

京港台:2021-12-4 12:11| 来源:极目新闻 | 我来说几句


哈尔滨"私人定制"KTV牌被拆:满洲里确诊者曾前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因为初期的确诊病例到过哈尔滨南岗区嵩山路与闽江路路口附近的私人定制KTV,这家外面只挂着“私人定制”四个字,从外观看不出来具体经营项目的KTV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12月3日晚,该KTV“私人定制”的招牌被连夜拆除。

  

  哈尔滨当地居民王女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她从这家店门口路过几次,这家KTV位于一家酒店的隔壁,外面墙上只有“私人定制”四个大字,并不像其它KTV那样,一眼看上去就知道是娱乐场所。她一直以为这是一家类似定制高端成衣的场所。直到此次疫情发生后,她才知道这是一家俱乐部性质的商业KTV。

  根据哈尔滨市疫情指挥部最开始发布的信息,12月2日0-11时,哈尔滨市报告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均为满洲里市确诊病例在哈的密切接触者。

  

  流调信息显示,该3名确诊病例的主要活动轨迹及场所包括满洲里到哈尔滨航班,机场、出租车、便利店和酒店等,其中11月26日至28日,涉及这家私人定制KTV。

  知情人士告诉极目新闻记者,11月26日晚,来自满洲里的张某乘坐飞机到达哈尔滨,哈尔滨男子付某接待张某,当晚一行几人到了南岗区嵩山路59号私人定制KTV娱乐,27日晚上张某乘车离开哈尔滨,张某回满洲里后被确诊感染新冠,付某已被哈尔滨警方立案侦查。

  按照哈尔滨当地政府公布的流调信息,11月26日-28日,3名确诊者中均有人到过这家私人定制KTV。

  

  

  最近几天,这家私人定制KTV受到哈尔滨市民的关注和热议。

  哈尔滨当地居民赵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12月3日晚上,他开车路过南岗区嵩山路59号私人定制KTV时,发现KTV门口用黄色的挡板挡着,有一台挖机停在门口,有工人站在挖机的挖斗内拆除“私人定制”四个字。

  “今天早上上班从那里经过,已经看不到‘私人定制’四个字了,已被连夜拆除。”哈尔滨居民张先生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头天下午他下班回家路过时“私人定制”四个字还在。

  

  12月4日上午,极目新闻记者联系这家私人定制KTV客服人员,他称自己听说KTV在11月底已经关闭,现在具体情况不清除,他本人在隔离观察。

  据哈尔滨发布12月4日上午公布的信息,12月3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哈尔滨市南岗区2例、香坊区3例),均为集中隔离观察期间发现。而12月2日,哈尔滨一天新增确诊病例10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0: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