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各地学校工作人员短缺 校长亲自动手打扫厕所

京港台:2021-12-5 03:49| 来源:网易 | 我来说几句


美国各地学校工作人员短缺 校长亲自动手打扫厕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华盛顿邮报》4日消息,美国已开学几个月时间,但全美各地学校仍未解决严重的工作人员短缺问题,一些学校的校长甚至需要亲自动手打扫,临时充当清洁人员角色。

  在佛蒙特州,学校董事会成员们不得不拿上海绵和水桶,帮忙清扫校舍。而内华达州的许多校长需亲自清洁教室和走廊,甚至要去扫厕所。在马萨诸塞州,美国国民警卫队临时充当司机,将孩子们从家里接到学校。据悉,目前全美各地的教师无法补齐缺席的同事岗位,教师需求猛增。

  虽然教育工作者尽力应对防疫要求,但美国学校“史无前例”的人员短缺正让事态变得更加混乱。他们必须每天应对新冠病毒检测、追踪密接人员、隔离、戴口罩、打疫苗以及清洁等各项事务。由于人员短缺和工作疲劳,今年秋天,全美各地的学校系统已取消课程,或暂时转换成远程上课模式。许多学校正以数千美元的现金奖励或大幅加薪,来吸引新员工并留住现有员工。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9: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