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41岁熊黛林现身引欢呼!两个助理搀扶阵仗大

京港台:2021-12-5 19:44| 来源:会火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41岁熊黛林现身引欢呼!两个助理搀扶阵仗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熊黛林参加某商业活动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天熊黛林穿着紧身的红色连衣裙出现,看起来气场十足,加上苗条的身材和挺拔的身形,完全就是现场最令人瞩目的存在。

  

  作为超模出身的熊黛林身材比例属实惊艳,跟服务员妹妹们站在一起时,熊黛林足足比对方高了一大截,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小巨人般。

  

  即便是登上了舞台之后,连男主持人的个子都不如熊黛林,台下的观众们都忍不住欢呼连连,不停地称赞熊黛林的美貌,但熊黛林脸上却没有一点异常,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赞美。

  

  在后台时,熊黛林也是气场满满,出行都是两个助理在一旁左右搀扶,看起来完全就是一副女王出巡的架势。

  

  除此之外,熊黛林身边的黑衣保镖也是把她团团包围,只允许粉丝们在一旁远远地用手机拍摄,即便是参加同一场活动,观众们也完全无法靠近她。

  

  但这也不是熊黛林第一次以如此厉害的阵仗现身公众视野,几乎每一次参加大型演出的她,身边永远都是一群乌压压的安保人员,看起来非常的隆重。

  

  虽然在荧幕中熊黛林的作品不断减少,但事实上,她的商业演出却并不少,即便是怀孕了之后,她也是踩着高跟鞋挺着大肚子各地奔波参加活动,作为一个已经结婚生子的女明星,她似乎比大家想象的都要辛苦很多。

  

  前几年还有人晒出熊黛林演出一场的酬劳,虽然已经备注只能仅供参考,但从数字上来看,像熊黛林这种性感美女们的出场费用,属实是不算低,她选择如此辛苦的生活似乎也能够理解了。

  

  虽然同样都是娱乐圈的艺人,其实也有很多不同的类型,除了一些超人气的一线艺人们能够凭借人气接代言以外,更多没有太多作品和曝光度的艺人,只能凭借着一些线下的活动赚钱,但每个人都是凭借着自己的本事在赚钱吃饭,其实也没有高低之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1: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