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快乐大本营恢复录制后,快乐家族6人只剩何炅?

京港台:2021-12-6 11:46| 来源:娱圈瓜瓜乐 | 我来说几句


快乐大本营恢复录制后,快乐家族6人只剩何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快乐大本营停播整顿有一段时间了,最近也在恢复录制,这次的快乐大本营是升级版的,期待新节目的到来。

  已经有好几个明星被拍到路透照,但始终没有等来快乐家族,据悉快乐家族六个成员只留下了何炅。

  

  

  新加入一个AI主持人小漾,可能以后再也不会听见主持人叽叽喳喳的抢话了,网友们也很开心,耳根终于清净了。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观众的话语权也越来越大,如果不改变恐怕快乐大本营这个节目要画上句号了。

  快乐大本营已经播出24年,是一档很成熟的节目,也是芒果台的王牌节目。

  许多网友表示很久没有看过快乐大本营,这些观众的流失,有部分原因是因为主持人。

  24年前,何炅还是一个教阿拉伯语的大学老师,主持过少儿节目大风车,跟着刘纯燕学了很多主持技巧。

  

  

  因为何炅是湖南人,于是湖南台抛出橄榄枝,邀请他加入快乐大本营。

  那时的女主持是李湘,李湘的业务水平杠杠的,人称李快嘴,深得观众喜爱。

  何炅有点不自信,李湘就鼓励他没事的,我说什么你就跟着我,她对何炅的帮助很大。

  何炅的学习能力也很强,他学会了掌控现场的能力,总能用轻松幽默的方式,拉近与观众的距离,亲和力十足。

  何炅和李湘在生活中也成为好朋友,快乐大本营的收视率也很高。

  

  

  

  那时何炅叫她湘湘,李湘叫他炅炅,他们俩的组合就像邻家兄妹一样,观众缘很好。

  节目火了以后,来的嘉宾也多了,主持人要走流程又要和嘉宾互动,有点忙不过来,于是有了李维嘉的加入。

  李维嘉当时也是新人,何炅手把手教了他很多东西,当时的观众称他们为铁三角。

  快乐大本营的分水岭应该是在李湘离开以后,谢娜代替了她的位置,但她却无法驾驭这个位置。

  

  

  

  谢娜的观众缘也很好,喜欢她的人非常喜欢,不喜欢她的人就非常抵触。

  从那以后,快乐大本营的节目质量慢慢走下坡路,直至收视率降到冰点,节目组策划了一次改版。

  通过选秀的方式,选了两个新人,组成了快乐家族,用资本的手段捧红快乐家族。

  

  

  

  那些年,快乐家族出单曲,拍电影,待遇比明星还好。

  红了以后幺蛾子也来了,吴昕和杜海涛曾在节目中吐槽过有多少奇葩代言找他们,什么农药化肥烟花爆竹。

  虽然很好笑,但也觉得他们不懂知足,请他们代言是尊重,他们不喜欢可以拒绝,没必要拿到节目中去吐槽。

  吴昕也不止一次被观众吐槽情商低有公主病,她的人设就是傻乎乎的,演着演着就入戏太深。

  

  

  明明是一个很聪明的人,非要装傻充愣,内心也不够强大。

  听到一些不好的声音,总是在节目中大哭,元宵节目被砍而哭、组cp被骂哭,一个人吃饭也哭。

  

  

  

  年纪轻轻那么有钱,有什么好哭的呢?看看我们普通人,朝九晚五赚个三瓜两枣还不够还房贷养孩子,还不是每天穷开心。

  再来说说谢娜,她是粉丝第一个破亿的女明星,观众缘也还不错。

  但她有点不够争气,上天给了她好运气,不费吹灰之力就成了快本的当家主持人,又找了个绝世好老公。

  谢娜并没有提升自己的主持功力,没有一点控场能力,还常常不分场合地乱说话,永远只会哈哈哈,让人尴尬到脚趾抠出三室两厅。

  

  

  谢娜这些年给我的感觉就是,永远停留在原地,以前觉得那是孩童般的天真无邪,现在的谢娜都已经四十多岁了,真的不太适合走这种大笑姑婆路线。

  杜海涛的翻车就更厉害,早年下跪韩国明星,被很多人诟病。

  近期代言出事他道歉像在甩锅,又被曝出和沈梦辰查出偷金币问题。

  一个主持人,不好好搞本职工作,绯闻大于业务能力,早晚得下岗。

  

  

  

  李维嘉是快乐家族最低调的一个,他从不分享自己的生活,婚姻状况成谜。

  李维嘉也摊上事儿,被人拉横幅说他是劣迹艺人,代言的奶茶加盟品牌老板跑路,害得多少人倾家荡产人生尽毁。

  

  

  

  快乐家族集体翻车,只能留下一个业务能力最强的,和AI智能主持人组成新的快乐大本营,去流量去过度娱乐化,给大家带来寓教于乐的新版节目,从另一个方面来说是好事儿。

  至于吴昕、谢娜、杜海涛、李维嘉该何去何从,网友们也不用担心,先看看咱这个月的工资够不够还双十一欠下的钱,再操心亿万富翁下岗该怎么办。

  期待升级版的快乐大本营,也在告诉我们,人一定要进步,要保持学习力,才不会被市场淘汰,不进则退的定律,适用于每个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8: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