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星与儿子裸体拍照庆祝孩子生日,被送进监狱

京港台:2021-12-6 01:22| 来源:每日星报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女星与儿子裸体拍照庆祝孩子生日,被送进监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女演员罗斯蒙德·布朗 (Rosemond Brown),也被称为 Akuapem Poloo,因与儿子合拍一张裸照,并在儿子七岁生日时将照片张贴在社交媒体上而被判入狱

      罗斯蒙德·布朗,被称为 Akuapem Poloo,因与儿子拍摄裸照而被判入狱三个月(图片来源:@akuapem_poloo/Newsflash)在一位母亲加纳已经被监禁了失去她的申诉后费用有关的裸照,她自己发布的与她的儿子为他庆祝生日。

      女演员罗斯蒙德·布朗,专业上被称为 Akuapem Poloo,张贴了一张照片,以纪念她儿子的七岁生日,她自己赤身裸体,儿子穿着内衣。    

   

          32 岁的布朗于 6 月 20 日发布了这张照片,最初于今年 4 月被判入狱三个月,但她对该决定提出上诉。    

   

          据《纽约邮报》报道,这张照片让加纳官员感到不安,她被指控犯有家庭暴力和发布淫秽材料。    

   

          高等法院法官 Ruby Aryeetey 维持原判并裁定其并不过分。    

   

          在周三上诉失败后,布朗在 Instagram 上写道:“儿子,我爱你,上帝永远与你同在,你知道……在妈妈回来之前好好表现……上帝总是在掌控之中。”    

   

          早在 4 月,克里斯蒂安娜·坎 (Christiana Cann) 法官就裁定“严厉判决”对其他人具有威慑力。    

   

          布朗与她的儿子 合影,当他的母亲入狱时,他将与一位加纳女演员同住(图片来源:@sonof_poloo/Newsflash)    

   

          据 Newsflash 报道,坎恩法官说:“法院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裸照感到困扰。毫无疑问,除了强奸、污秽、人身攻击等问题外,淫秽材料的发布也在增加。”    

   

          当布朗最初被判刑时,媒体的注意力围绕着此案,并引起了包括说唱歌手卡迪 B在内的名人的回应。    

   

          这位明星回应了一条推文,并将法院的决定称为“有点苛刻”。    

   

          她在推特上写道:“我看到很多美国人拍这样的照片。即使这不是我的风格,我也不认为她会更自然地追求性。我认为监狱有点苛刻。也许是社交媒体缓刑或社区服务。”    

   

          在上诉失败后,布朗也感谢包括名人在内的人们对她的爱戴和支持。    

   

          她的帖子写道:“感谢大家的爱和支持,特别是媒体和我的名人。”    

   

          据 ghgossip.com 报道,据报道,布朗的儿子将由同为加纳女演员的特蕾西·博阿基 (Tracey Boakye) 照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3: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