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衣哥邻居透露,陈亚男不让朱小伟进屋嫌他脚臭

京港台:2021-12-7 19:34| 来源:天天娱乐基地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大衣哥邻居透露,陈亚男不让朱小伟进屋嫌他脚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引子:陈亚男和朱小伟离婚,其实很多人都预料到了,当初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便有很多人不看好,觉得陈亚男目的不纯,一个大学学历的孩子,怎么会找文盲当老公呢?

  陈亚男和朱小伟结婚后,便开始了直播的生涯,刚开始她直播的时候,并没有多少流量,后来大衣哥看她不容易,便同意和她一起直播,公公儿媳两人配合的还算不错。

  

  在大衣哥的帮助下,陈亚男才有了现在的公司,才有了一个月上百万的收入。但人有了钱之后,就会奢求更好的生活,朱小伟便成了她最大的阻碍,影响她追求新的生活。

  不管是刚开始直播贬低朱小伟,还是后来自导自演绑架这一出戏,都能看出陈亚男的态度,她已经不想跟朱小伟和好了,只想赶紧跟这个不能保护自己的男人离婚。

  

  网上曾有一种说法,陈亚男和朱小伟同住一个屋,却在床中间放板凳,她们两个其实只有夫妻之名。如果这是真的,那陈亚男的阴谋,早就已经暴露在大家面前。

  朱家人的生活如何,除了他们自己之外,邻居应该是看得最清楚的。跟公公婆婆关系好的儿媳,会经常回家串门,一家人关系也很好,而陈亚男和朱小伟根本不常回去。

  

  之前曾经说过,陈亚男为了不在农村住,把他们的婚房都卖了,在市里买了一套房,后来朱小伟回来的时候,邻居发现不对劲,觉得大衣哥情绪不好,便询问朱小伟怎么了。

  大衣哥邻居透露,朱小伟曾告诉他,陈亚男不让他靠近,晚上根本不让他进屋休息,总是说他脚臭,要么就是说自己肚子疼,一个正常人怎么可能天天肚子疼呢?

  

  

  不光如此,陈亚男还经常邀请闺蜜留宿,朱小伟不敢打扰他们,只能去其他房间休息。虽然他们结婚一年了,但关系跟刚恋爱的小情侣没什么区别,男方仿佛是只舔狗。

  朱小伟很想跟陈亚男搞好关系,毕竟他们两个是夫妻,又不是什么陌生人,但陈亚男只有拍视频的时候,才会跟他亲近,其他时间简直想都别想,所以他一直很郁闷。

  

  回朱楼村学驾照后,朱小伟便跟陈亚男分居了,后来就有了陈亚男嫌弃朱小伟,以及后面那么多闹剧,而这一切朱小伟都不知情,以为只是网友们乱说的。

  掀起舆论的是陈亚男,嫌弃大衣哥不帮她解决麻烦,朱小伟不保护她的也是陈亚男,朱家人被迫卷进争端中,在他们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陈亚男已经提出了离婚。

  

  很多网友都觉得,一切都是陈亚男谋划好的,她觉得自己现在有钱了,便不需要依靠大衣哥,被骂的时候确实想复合,没想到后来粉丝不降反升,她才放心了。

  结语:赚钱确实很重要,但人不能为了钱,失去了自己的底线和尊严,陈亚男或许将来会很火,也会找到心仪的对象,可她的后半生,将会在网友们的唾弃中度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2: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