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百货公司10年来神秘伴"血鬼脚印" 但他们却超开心

京港台:2021-12-17 00:45|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百货公司10年来神秘伴"血鬼脚印" 但他们却超开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菲律宾北部巴丹省(Bataan)首府巴朗牙(Balanga)的购物中心,多年来持续流传可怕的都市传说,每天早上销售员进入购物中心准备营业时,地板上都会出现神秘幼童脚印,而且是只有「一只脚」的脚印,有时候甚至会伴随泥印、油渍、甚至是血迹,让不少人吓破胆,不过店家却相当开心,部份店员认为这些脚印能为当天业绩带来好运。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Philippine Daily Inquirer)旗下娱乐媒体「InqPOP!」报导,有一段时间,菲律宾网友间疯传巴朗牙当地购物中心有神秘的幼童脚印,脚印看起来像是有孩童在购物中心内的不同摊位走动,而且不同的商场都有出现这些神秘脚印。

  有网友表示这些脚印已经存在多年,甚至超过10年,每天销售员到柜上准备营业时,都会看到一名幼童的脚印,有时候脚印甚至掺了泥印、油渍和血迹,每晚,「脚印会从一个摊位移动到另一个摊位,前往不同商场。」

  也有些时候,脚印旁还伴随一名大人的脚印,甚至还有人拍到6根脚趾头的脚印。奇怪的是,当销售员试图擦掉脚印时,又会出现其他脚印。

  还有网友表示,自己的姊姊在商场工作10年,曾经听到客人对着空着的椅子讲话,问说「你在干什么」,对方说有看到一名幼童抱着两条腿坐在椅子上。

  这则都市传说吓坏许多菲律宾网友,不过部份销售员却不觉得害怕,反而视为幸运物,认为这名不知长相的幼童决定在他们的摊位附近玩,会保佑当天有好的销售业绩。

  不过也有人对此不以为意,认为只是露宿街头的孩童晚上跑进商场玩。有网友打枪这项说法,指出商场保全并不会让流浪的孩童进入商场,更不可能让顾客光着脚丫进入商场,把地板弄得脏兮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23: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