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鸡奖众星台下反应:贾玲难掩失落张译紧张到闭眼

京港台:2021-12-31 13:50| 来源:萌神木木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金鸡奖众星台下反应:贾玲难掩失落张译紧张到闭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第34届金鸡奖颁奖啦!正值金鸡奖40周年,累计票房最多演员、导演吴京,国产电影票房第一女导演贾玲,有“国师”之称的大导演张艺谋等等重量嘉宾均到场参加了闭幕颁奖,看得出大家还是很重视金鸡奖的。

  

  

  

  因此每次奖项颁布,台下明星反应也是相当抢镜,谁让直播过程中导播切镜头都不提前通知呢!很多人就被捕捉到了表情微妙时刻,一下子就能感受到他们的情绪。

  

  

  譬如一早就颁布了的最佳导演处女作奖项,其中大众最熟悉的入围者,就是导演了电影《你好,李焕英》的贾玲了,若从票房以及影响力角度考虑,贾玲还是挺有机会的。

  

  可惜最后贾玲还是遗憾错失了该奖项,《随风飘散》导演旦真旺甲获奖,多少有些出乎意料。

  

  

  此时的贾玲多少有些尴尬,镜头刚转给入围者的时候,她还面无表情,一听到别人获奖,也许是为了表示友好,也许是为了避免争议,意识到自己出现在镜头中的贾玲本来紧紧抿着下垂的嘴角迅速抬起,挤出梨涡摆出笑脸,可大概是因为一秒变脸,反而显得有些强颜欢笑。

  

  

  后续演员奖项颁发过程中,气氛就舒缓多了,可能是因为几个奖项争议都不大,朱媛媛拿下最佳女配奖之后,特地夸赞了竞争者刘佳老师,刘佳老师在台下温柔一笑给予回应。

  

  

  最佳男配角颁奖过程更是欢脱,因为获奖者范伟没能到场,其他提名者竟然开始忙着找人了,一个比一个还好奇是谁帮范伟领奖,其中就属肖央兴头最足,挺着身子抬着下巴转头围观,咋这么爱吃瓜呢!看看身边的张子枫妹妹多淡定。

  

  之前朱媛媛拿到最佳女配奖的时候,肖央也在台下给她比心,二人在《我的姐姐》中一个人演舅舅一个人演姑姑,表现都很不错啦,这次肖央没能拿奖情绪稳定倒也不难理解,毕竟主演电影不缺,咱们期待一下他之后的男主奖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肖央起了个“好头”,之后好几次颁奖,台下其他人都比提名者“戏”多,几个幕后奖项颁布的时候,张艺谋、张译都是一脸紧张,张译还紧握双手念叨上了。

  

  

  到了最受关注的最佳男女主颁奖环节,大家都在努力控制表情,嘴巴一个比一个抿得紧,张译似乎有点手脚无措,被主持人提到的时候立马站起身鞠躬。

  

  

  

  不知道是不是提前紧张太久了,张译在宣布前紧张到闭眼抿嘴,听到获奖那一刻才松了口气。

  

  

  公布后,其他提名者的反应也很有意思。刘烨笑出白牙,于和伟不知为何抬着下巴一脸傲娇,表情很是微妙,这是替张译感到骄傲嘛?

  

  

  张小斐拿奖的时候贾玲也是摆出了跟于和伟同款姿势,不过表情可比于和伟丰富多了,看着像是在强忍泪水。

  

  

  

  最佳女主角公布时,张小斐也是紧张到僵硬。

  

  最佳其他提名者的表情也很真实,张子枫妹妹挺遗憾的样子,没关系啦,你还小,以后加油吧。

  

  

  拿到最佳女主奖的张小斐在上台前还特意送花给了贾玲,这下贾玲除了遗憾也有收获啦,于和伟终于开心了起来,错失影帝就错失影帝吧,至少看到了近距离“美女送花”。

  

  其实除了几个小意外,整场颁奖礼的气氛还是很不错的,有些环节还很感人,电影《再见吧!少年》获得最佳儿童片奖,主演荣梓杉、导演宋剑上台领奖。

  

  《再见吧!少年》讲述了一个14岁患有白血病的少年的追梦(电视剧)之旅,根据真人真事改编,故事很是感人,导演聊到虽然电影票房不理想,但还是很欣慰,感谢了一众主演们,凭借此片获得最佳女主提名的刘敏涛虽然没上台,但也在台下一脸感慨。

  

  

  不过要说最感动的场景,还是颁出终身成就电影艺术家荣誉奖的时候,台下明星都忍不住擦起了眼泪,刘敏涛也是泪流满面。

  

  

  

  

  

  

  谭维维在演唱《歌唱祖国》的时候,台下很多明星也都在张嘴大声跟唱。

  

  

  

  最后,我们再次恭喜这一届金鸡奖的获得者们,也感谢台前幕后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员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7: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