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有推车不用 西安社区"人力接龙"发物资 网友:作秀

京港台:2022-1-3 03:36| 来源:Newtalk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有推车不用 西安社区"人力接龙"发物资 网友:作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西安传出用「人力接龙」方式来运送物资。    图:翻摄自微博@西安直播

  中国西安省近期疫情严重,且乱象频传。今(2)日西安通报昨(1)日再增122例确诊者,为全中国单日新增最多,西安此波疫情累计确诊数已达1,598例。不过,近日却传出有社区以「人力接龙」的方式来发放政府物资,遭网友痛骂根本作秀、增加感染风险。

  据微博「西安直播」贴出的影片显示,28名穿着防护衣的工作人员,以人力接龙方式,将物资传送至西安封闭式管理大楼。微博这支影片除了有配背景音乐外,贴文还不忘感谢政府,似乎想呈现团结抗疫的模样。不过在影片曝光后,不少网友痛批,「堵消防通道?要警察叔叔做啥的」、「车开不进去小区那拍摄的这一段路的传递有必要吗?旁边大马路不让开?秀智商呢?」也有网友质疑,影片中可看到,此社区楼下就有超市,为何不利用超市的推车?根本作秀、浪费人力。

  乱象还不只这桩,据微博「沸点视频」贴出的影片,有负责配送物业的社区工作人员因太忙没时间採买,而擅自将原本该发给屋主的菜偷走,结果全程被拍下并遭检举。「#物业回应保洁员偷拿业主的菜」也引起中国网友讨论。

  此外,曾爆发大规模感染的浙江宁波也再度拉起警报。浙江省宁波市新增七例确诊,北仑区实施封闭管理。网咖、电影院全数关闭,而境内56条公车路线则停运。

  据《上海东方卫视》报导,今(2)日起,宁波机场所有出港旅客须在48小时内,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才能搭机。铁路方面,宁波市北仑区人员则严格限制出行。

  由于当地货物输送量为全球第一、货柜输送辆为全球第三的舟山港就位在浙江省宁波滨海地区。2020年8月才因疫情停摆两週,若此次再跟进,全球供应链运输恐再受严重冲击。

  

  中国西安有社区工作人员偷拿屋主的菜被抓到。   图:翻摄自微博@沸点视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9: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