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50多万买奔驰刚出4S店就抛锚 店方:不退不换

京港台:2022-1-5 13:29| 来源:海南特区报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50多万买奔驰刚出4S店就抛锚 店方:不退不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1年12月20日

  琼海的陈女士从海口市琼山大道

  海南中升之星汽车销售

  服务有限公司喜提奔驰

  结果...刚开出4S店不远

  车辆出现故障随后抛锚

  陈女士要求退车或换车

  4S店却表示不能退也不能换

  可免费维修再给予一定补偿

  双方就此事拉锯了半个月

  

  1.“新买的奔驰刚开出4S店不远抛锚”

  家在琼海的陈女士通过闺蜜推荐,在海南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订购了一台奔驰E350el插电式混合动力运动轿车,总车款50余万。2021年12月20日,陈女士来到海口喜提新车。

  “交车仪式感满满,又是送鲜花又是戴大红花。”陈女士称,她一边提车,一边和海口的闺蜜约好饭局,庆祝喜提奔驰。由于要给新车加油,陈女士开车和随行的一位闺蜜前往就近的加油站,整个路程不超过1公里。行驶过程中,闺蜜发现新车无力,随后车辆提示“车前盖故障”,陈女士随即将情况反馈给4S店,不料这一问题还未解决,车辆又显示“故障”两字,熄火后便无法启动。

  “喜提新车原本是件开心的事,也和闺蜜约好了饭局,结果因为新车问题心塞不已。”陈女士说,她和闺蜜在雨中等了4S店工作人员至少半个小时,技术人员赶到现场后,也不知道车辆故障出在哪里,随后喊来拖车,将刚开出4S店的新车拖回店里检测。

  2.

  要求4S店退换车遭拒,女子维权半个月

  “我原以为是小故障,结果4S店三天后称要更换一个主要配件,刚买的新车,牌还没上就出故障,让人无法接受。”陈女士称,她当即要求换车或者退车,但对接人员称车辆不能退也不能换,只能维修后适当进行补偿。

  对此,陈女士拨打12345投诉。2021年12月28日,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美兰分局灵山市场监督管理所答复称: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进行协调,商家表示客户车辆故障未达到退换条件,已订配件到店,客户不同意更换。已明确答复未达到国家三包规定换车条件,建议双方协商或者走司法途径解决。

  “之后4S店对接人员只让我尽快从琼海到海口提车,对于新车出现故障如何处理,以及如何赔偿我的损失却只字不提。”陈女士说道。

  1月3日,元旦假期最后一天,陈女士和家人再次从琼海赶到海口,记者随后也赶往海南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现场,4S店两名对接人员称,将更换出现故障的汽车传感器配件,同时退还陈女士购买的保险、上牌费用以及汽车精品等费用。

  对此,陈女士明确表示拒绝。随后,4S店两名中层管理人员出面,经商议后表示给予陈女士2.5万元现金补偿,赠送3A和3B共计6次保养服务,车上的精品等全部赠送。

  “我实在难以接受刚开出4S店就出故障的这辆奔驰车,最好的方式就是退款,实在不行就换车。”陈女士告诉记者,当日双方协商至19时左右,未能达成一致,“如果4S店拿出足够的诚意,我的要求可能没有这么坚决,但4S店‘挤牙膏’式地应对消费者,是对消费者的忽悠,也是不尊重。”

  3.

  双方协商一致,4S店同意置换新车型并退5千元

  4日上午,陈女士与闺蜜再次前往4S店,经过一天的协商,双方达成一致。海南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妥善协商,4S店已与陈女士就存在的问题达成一致,但其未透露具体解决的方案和措施。

  当日下午,陈女士告诉记者,解决方案是置换一辆新车型,她原来购买的车辆花了54.5万元,如今置换成奔驰GLC300L车型,4S店还退给她5000元。

  “虽然通过置换的方式换了另一款车型,但心理上的落差还是没能解决。”陈女士称,为解决这件事,她频繁往返海口琼海,身心俱疲,非常感谢媒体关注此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2: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