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小璐甜馨同框合拍,母女高冷表情引发围观

京港台:2022-1-8 19:47| 来源:特爱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李小璐甜馨同框合拍,母女高冷表情引发围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同贾乃亮离婚后,李小璐和女儿甜馨的日常无疑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凭借对女儿甜馨无微不至的照料,李小璐的人设也是急剧回升。1月7日,李小璐在个人社交圈发布了一段和女儿甜馨同框合拍的小视频,再次引发了大家的关注。

  

  视频中,40岁的李小璐和9岁的女儿甜馨梳着同样的发型,穿着同款的衣服。面对镜头拍摄,两个人也是配合得极为默契。凭借“母女高冷表情包”,大家也是对甜馨大赞不已。虽然甜馨只有9岁,但是在人气方面丝毫不逊色妈妈李小璐。

  随着年龄的增长,甜馨的气质范更是越来越凸显。

  

  李小璐晒出同框合拍视频后,网友也是把焦点投给了甜馨。很多人也是纷纷留言贾乃亮,可以考虑给甜馨更多的锻炼机会,带着女儿一起拍戏。这一点,大家其实也不陌生。曾经甜馨和爸爸贾乃亮曾经共同参加过明星亲子互动真人秀综艺节目《爸爸回来了第一季》和《爸爸回来了第二季》。除此以外,甜馨还客串出演喜剧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

  因为李小璐和贾乃亮婚姻的变化,所以近几年甜馨也是淡出了视野。

  日常中,看到甜馨最多的地方,就是在李小璐的日常生活社交圈。其次,就是被偶遇的贾乃亮和甜馨父子画面。在婚姻变化初期,不少人对甜馨的成长也是极为挂念,担心好苗子被毁了,如今来看甜馨真的是越来越优秀。寻常中,关注贾乃亮和李小璐,如果没有甜馨的身影似乎总会感觉缺少了点什么。

  

  或许,也是因为大家对甜馨的喜爱,李小璐也是在女儿的隐私上没有进行丝毫掩藏。大方出镜,大方晒照,也是赢得了大家不少的热赞。虽然婚姻情感外界对李小璐褒贬不一,但是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作为妈妈的李小璐可谓是无可挑剔。甚至,很多人也是猜想未来的甜馨可能在演艺的道路上超越李小璐。一方面,年纪小小的甜馨已经展现出了艺人极强的天赋;另一方面,有着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共同加持。如果说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女儿甜馨超越爸爸贾乃亮和妈妈李小璐,那么完全有可能。

  

  谈到女儿甜馨的成长,再加上画面中李小璐和甜馨母女的高冷表情包,大家也是觉得缺少了点什么。虽说离婚后的贾乃亮和李小璐都共同承担起了照顾女儿甜馨的责任和义务,但是都是单独陪同女儿甜馨。虽说女儿甜馨很快乐,但是显然也是美中不足。对此,很多人也是期待着在彼此的闲暇时间,贾乃亮李小璐甜馨一家三口可以一起同框。

  离婚了,大家都已知晓。

  不可能复合,显然也是事实。

  为了女儿甜馨的成长,做个知心朋友完全可以,没有必要刻意去遮挡。毕竟,女儿童年的快乐就是一晃的几年时光。既然已经离婚,一别两宽。从贾乃亮和李小璐的人品来看,不可能说闹到不愉快,回归到一个普通朋友的角色显然也说得过去。

  

  如果真的有这么一天,相信很多人会再次为李小璐贾乃亮的育儿方式点赞。

  从目前来说,娱乐圈的离婚率越来越高,关于子女的教育问题也是日益凸显。虽说明星是公众人物,但是反过来说其实也是普通人。没必要活在别人的道德视野里面,任何事情都蹑手蹑脚,切切实实地做好一个公众人物的责任和担当,履行一个寻常父母的责任和义务,显然也将会让自身更具有大格局和温度感。

  

  之所以,大家对贾乃亮和李小璐如此关切。首先来说,贾乃亮和李小璐两个人在娱乐圈都有着极高的声誉和好人缘;其次,在子女问题上,甜馨的优秀也是少有;最后,就是大家希望看到甜馨的快乐成长和个人成功。纵容在情感问题上可能有所欠妥,但是在大是大非问题上,目前来说贾乃亮和李小璐都做得很不错。

相关专题:李小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1: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