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又一明星翻车!“好男人”崩塌 风流史全曝光

京港台:2022-1-10 11:29| 来源:我是娱有理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又一明星翻车!“好男人”崩塌 风流史全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又一明星翻车了,他就是被称为“好男人”的香港(专题)明星陈小春,前段时间因参加“披荆斩棘的哥哥”,迎来了事业第二春。

  然而人红是非多,陈小春突然被曝出“带货翻车”,被商家告上法院的丑闻。

  

  没几天,舆论四起,网上到处是讨伐和嘲讽他的言论,好男人的口碑也迅速崩坏。

  因为这件事,导致心情和状态十分不佳,连接儿子时,都眉头紧锁,借烟消愁。

  

  事情的来龙去脉是早前陈小春直播带货,和按摩器商家签下51万元带货合同,让陈小春和网红一起带货。

  但是3场直播下来,却只卖出了5000元的商品,销售非常不理想。

  

  最重要的是,陈小春直播时商品并未上架,这5000元是后来由其助理代直播售出的。

  而合约金51万一分钱也没退。

  最后商家告上法庭,打了整整一年官司,最终胜诉,陈小春才退回了41万。41万对陈小春这种大明星而言,完全不算什么。

  但却赖着不还,导致整个吃相十分难看。

  

  这不是陈小春第一次翻车了,之前在某平台直播时,说是给粉丝送福利,卖了一款9.9包邮的金条。

  然后很多人收到后,却发现压根就不是金条,而是一张普普通通的塑料片,曝光后,陈小春一方拒不承认,甩锅给供货方。

  

  其实,相比直播带货翻车,号称“好男人”的陈小春,在情史上翻的车,更是腾腾不断...

  01

  1985年,干了2年理发师的陈小春,在一位客人的怂恿下,参加了香港无线电视台的选拔,一击中举。

  18岁的陈小春自此摆脱困顿的生活,成为TVB培训的一名舞蹈演员,后提升为天王谭咏麟的专业伴舞。

  因为舞跳的好,受到谭咏麟赏识的陈小春,又被推荐给了张国荣,梅艳芳,陈百强,林忆莲等一线香港明星。

  

  1992年,做了7年伴舞的陈小春,在熠熠生辉的明星照料下,再度迎来了机遇。

  这一年,26岁的林忆莲,和大她8岁的李宗盛为电影《霸王别姬》合唱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时,埋下情梗。

  

  在爱情的灌溉下,林忆莲紧接着开了数十场巡回演唱会,事业发展的如火如荼。

  庆功酒会上,为林忆莲伴舞的陈小春,被同事拉到舞台上表演节目,本以为他会跳段劲舞,不料,他竟唱了一首谭咏麟的《水中花》。

  

  顿时四座皆惊,震惊之余,25岁的陈小春则被台下的一位男人盯上了。

  1994年,陈小春和朱永棠,谢天华以唱跳组合“风火海”出道,而将他们凑在一起(电视剧)的,便是那晚庆功酒会下相中陈小春的星工厂老板许愿。

  

  同时,陈小春的演艺之路,在背后老板的余力助推下不断擦出火花。

  先后在陈德森导演的《晚九朝五》和陈可辛导演的《金枝玉叶》的两部电影中,出演男配角,最终凭《晚九朝五》中的“阿宝”一角,斩获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

  差不多这时,在刘德华MV中担任女主角,刚刚出道的徐濠萦走进了声名鹊起的陈小春的“射程”。

  

  徐濠萦比陈小春小7岁,年龄和演艺地位的差距明显,搞的徐濠萦很不舒服。

  没多久,便转身和刚入行,地位匹配的陈奕迅拍拖起来。

  02

  1996年,刘伟强筹拍系列电影《古惑仔》,29岁的陈小春被公司安排去试镜,痞里痞气的他,当即被敲定饰演男二号“山鸡”。

  

  老板许愿见状,顺势将同组合的朱永棠和谢天华推进剧组,分别扮演“焦皮”和“大天二”。

  电影上映后,在香港掀起观影热潮,陈小春籍此杀出一片天,红遍两岸三地。

  走红的陈小春在出演电影《爱上百分百英雄》时,和21岁的徐若瑄擦出绯闻,引起吃瓜群众瞩目。

  

  坊间传闻,两人在拍戏期间,为了更加“深入”了解彼此,片场一收工,陈小春和徐若瑄便跑去通宵喝酒唱K,还玩一些大尺度的游戏...

  

  到了1997年,两人绯闻愈演愈烈,这时,媒体突然又曝出陈小春和女星车婉婉长达一年的地下恋情。

  眼瞅着“三角恋”定性在即,徐若瑄紧忙转战阵地,和日本(专题)吉他手杉原悠促成异国恋,方才幸免于难。

  徐若瑄走后,爬上地面的车婉婉并未得到陈小春过多爱的呵护,反而在时间的挤压下,两人矛盾迭生,最终不欢而散。

  

  1998年,31岁的陈小春主演金庸武侠剧《鹿鼎记》,在剧中扮演风流精怪的韦小宝,左搂右抱七位娇妻,好不快活...

  这一年,18岁的张柏芝被星探发掘,拍了一支柠檬茶广告,令30岁的朱永棠沉沦不已。

  对外号称自己是张柏芝的第一个男人。

  

  到了2000年,演完《鹿鼎记》的陈小春,独善一人,仿佛被打开任督二脉,竟开始效仿韦小宝,拉广射程,猛开炮火。

  03

  先在电影《友情岁月之山鸡故事》中,将戏中的新人演员陈柏瑜俘获,只不过两人的恋情,在陈小春的掌控下,仅是昙花一现。

  之后,陈小春又在参加节目时,遇到了台湾(专题)女主持周瑛琦。

  两人从爱聊到能聊,从能聊到畅聊,越聊越起劲,最后聊的周瑛琦的荷尔蒙开始发作,和大她5岁的陈小春爆发了热恋。

  

  奇怪的是,一向低调的陈小春,在这段恋情中却异常高调。

  经常带着周瑛琦抛头露面,甚至还在节目中,大方袒露自己最喜欢周瑛琦脚趾的“特殊癖好”。

  

  可惜的是,尽管陈小春对周瑛琦脚趾爱的深沉,但两人的恋情还是在3个月后,画上了句号。

  2001年,34岁的陈小春又开始对小他11岁的歌坛新秀孙燕姿展开追求攻势,很快便绯闻之风,便呼呼刮起。

  

  在音乐的撮合下,两人彼此产生好感,后来当媒体追问绯闻时,孙燕姿欣喜地表示会考虑和陈小春发展。

  只不过,两人还未更加“深入”交流时,陈小春却突然黯然退场了。

  因为这一年,21岁的张柏芝和男友陈晓东分道扬镳,单身后的她,风尘仆仆登上了陈小春的炮台。

  

  意乱情迷的两人,被拍到同游泰国,泳池嬉水的照片,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

  事后,张柏芝澄清说:只是陈小春给我5000块泰铢,让我帮他“推油”而已。

  

  

  04

  2002年,张柏芝选择走进了谢霆锋的怀抱,以及陈冠希的相机中,陈小春也在电影《猪扒大联盟》和小3岁的莫文蔚,不期而遇。

  一路猛追猛打地示爱,但惨遭人间清醒的莫文蔚拒绝。

  后来莫文蔚和冯德伦热恋时,陈小春仍倔强的说:我很爱莫文蔚,如果没有冯德伦的话,我跟莫文蔚可能会结婚。

  

  很快,伴随着年龄增长,身体式微等问题,浪荡半生的陈小春,情史生涯也即将走到尽头。

  时间来到2006年,张柏芝和谢霆锋步入了婚姻殿堂,即将奔四的陈小春,在采访中说:我和张柏芝的事已经过去很久了,我不会生气了,我对她表示祝福。

  

  

  表面上无所谓的陈小春,却在话毕没多久,便向同剧组23岁的应采儿,探出了爱情的小手。

  此时的应采儿,在趟过向佐,陈冠希,孙耀威,黄晓明等数条男人河后,感情生活也从猛烈转向温和,欣然答应了陈小春的追求。

  

  

  然而两人美好的幸福生活,很快被打破。

  2008年,“艳照门”事件全面爆发,作为众多女主角之一的张柏芝,全裸出镜,与男主角陈冠希老师贴身肉搏,轰动了整个娱乐圈。

  

  曾和陈冠希有过露水情缘的应采儿,也不幸躺枪,成为怀疑对象。

  

  眼见前女友和现女友全部中招,气的陈小春破口大骂陈冠希:算什么东西!

  但这场10级大地震,还是摧毁了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婚姻,陈小春见状,决定为爱建墙,给应采儿吃了一颗定心丸。

  05

  2009年,42岁的陈小春在应采儿26岁生日当天,下跪求婚。

  婚后两人先后诞下一子,至此,升级为人母的应采儿,收获了幸福,变为人父的陈小春,也结束了浪子生涯。

  

  2020年,应采儿又为他生了一个儿子,他说,这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幸福。

  次年,又回归舞台参加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一袭白衣在舞台上自由狂舞,凭借真性情翻红。

  完成了一场新的蜕变。

  

  尽管因为这次直播事件,人设和口碑遭遇双重滑铁卢,但在感情生活方面,老天还是十分眷顾他的。

  回首望去,陈小春历经了放荡不羁的生活,和9个美丽的女性,终在不惑之年获得了余生的幸福。

  整条风流岁月之路,既有开始玩世不恭,风流成性的不齿,也有后来不惧坎坷,痴心不舍的真心。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4 15: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