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封闭第3座城市 河南安阳500万居民被隔离

京港台:2022-1-11 22:24| 来源:法广 | 评论( 52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封闭第3座城市 河南安阳500万居民被隔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第三座城市封城:河南安阳发现84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后,500万居民禁足。安阳是继西安和禹州封城之后,第三个实施封城和禁足的城市。

  据中国官媒报道,安阳市当局命令其居民在周一晚上呆在家里,并禁止所有私人车辆上街。非必要的企业都被关闭,并发起了普遍筛查活动,以"防止奥米克伦菌株的传播"。

  周六以来,安阳市已记录了84例冠状病毒(Covid-19)感染病例,包括至少两例新的变体(Omicron),这与北方港口城市天津的感染有关。

  据中国官媒新华社说,自1月8日首次报告确诊病例以来,安阳市连日出现新增病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4例,都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暂无危重病例报告。

  该消息还说,安阳的本土病例58个,其中汤阴县56例、内黄县和文峰区各1例 。对于病毒的来源,“目前详细流调正在进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0: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