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博主发布小车夹击大货车视频 异地警方上门要删帖

京港台:2022-1-13 09:51| 来源:新黄河 | 我来说几句


博主发布小车夹击大货车视频 异地警方上门要删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羊城交通台在抖音上发布了一则三辆小车在大桥上夹击大货车的视频,引发关注。视频显示,该事件于1月2日发生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港口南路上番海大桥。关于小车车主身份以及出于什么原因去拦截大货车,并未有确凿信息透露。

  让人费解的是,博主@填鸭式教育受害者称,其在微博发布相关视频后,遇到异地的佛山警方早上5点多敲门,并让其删除微博。1月12日下午,该博主称“佛山那边警方给我来电话了,跟我诚恳道歉说明情况解释了”。

  新黄河记者分别联系了佛山市公安局和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还在调查处理中,随后会发布通报。12日17时50分,南海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情通报称,嫌疑人孙某某(男,21岁)已经被抓获,案件正在侦办中。社交平台上也有网友提出质疑,为何只抓了一个人。

  惊险!

  番海大桥三辆小车夹击大货车

  在羊城交通台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货车行驶途中,小轿车突然闯入在前方堵截货车,其间还有人员从小轿车上下,随后货车在桥上开始倒车行驶,小轿车紧追。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货车从匝道倒下后,拐入其他车道,但小轿车依然跟随并数次超过货车在一侧堵截,逼停货车后,货车再次倒车逃离,其间数名男子从小轿车下车,疑似向货车车窗抛掷石块等。

  

  关于3辆小轿车夹击货车的原因,相关部门未明确通报,但在评论区,网友直呼惊险。有网友声称这是一辆送牛奶的货车,但此消息并未被证实。

  羊城交通台在评论区留言称:经核实,事发地点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港口南路上番海大桥位置。目前,货车司机已报警处理,后续通报请大家保持关注。

  迷惑!

  知名博主微博被异地警方要求删除

  视频的发出引发了热议。1月12日6时10分,博主@填鸭式教育受害者发微博称:“一大早5点多三个警察敲我家门,把我全家都吵醒了,进来来到我房间找我,让我删一条微博。几百公里跑过来不先让珠海警方联系我。”在评论区下方,该博主证实是这条微博就是番海大桥的这段相关视频。

  

  

  12时49分,该博主称会就此事咨询督查。13时57分,博主@填鸭式教育受害者再次发微博称:“刚刚打省厅的电话,不知道是不是还没到上班时间,还是说打的人太多在忙线,我打了四个一直都没人接。不过在这中间佛山那边警方给我来电话了,跟我诚恳道歉说明情况解释了。”

  与此同时博主还表示,关于视频案件本身他会持续关注,并希望不久后能看到犯罪嫌疑人的照片和通报。

  关于警方跨区域执法要求删帖,不少网友表示费解。

  随后,新黄河记者分别联系了佛山市公安局和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两级警方都在调查处理中,之后会发布通报。关于警方异地删帖和堵截事件具体情况,警方表示需要有采访函才会具体答复。

  

  1月12日17时50分,南海公安微信公众号发布警情通报称,1月2日凌晨4时55分许,110接一群众报警称:其驾驶一辆货车途经南海区平洲番海大桥路段时,被数名男子驾驶汽车追截,前挡风玻璃被砸坏,人员没有受伤。接报后,南海公安迅速展开侦查,目前,嫌疑人孙某某(男,21岁)已经被抓获,案件正在侦办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3: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