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5岁走完快转人生 美国网红早衰症少女辞世

京港台:2022-1-14 22:59|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15岁走完快转人生 美国网红早衰症少女辞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15岁德州少女萝斯(Adalia Rose)出生不久即被诊断出早衰症,这种疾病导致她快速老化、从小像个老妇,但她不畏病痛与外界眼光,乐当累积数百万粉丝的「网红」。家人今天在社群媒体宣布她辞世消息。

  全球不到500人罹患早衰症,这种急遽衰老的疾病让患者平均寿命仅13岁。

  儘管罹患这种罕见疾病,萝斯的正能量让她在社群媒体累积大量粉丝,YouTube多达291万人订阅她的频道,Instagram也有将近38万名追随者,影片中她乐于分享穿搭、美妆与舞蹈。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萝斯的家人今天稍早告诉粉丝,她已于昨天辞世。家人在Instagram发布声明说:「萝斯已于2022年1月12日晚间7时解脱。有别于她的悄然降临人世与离世,她感动了数以百万计人,在认识她的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记,如今她不再痛苦,正随着她喜欢的音乐翩翩起舞。」

  萝斯的母亲帕兰提(Natalia Pallante)2018年告诉「纽西兰先驱报」(New Zealand Herald),萝斯出生没几个月医师就觉得这孩子「不太对劲」。她说:「她刚出生就看起来像满月的小孩。医师对于她的生长不太乐观。」

  帕兰提表示,萝斯在3个月大时被诊断出罹患「早衰症」,不久后她的外观也起了很大变化,像是开始落发、血管明显以及皮肤变得很薄等各种衰老症状。

  她表示,萝斯成长过程中当然也有挣扎,有时候也会说「希望和别人看起来一样」或「做其他人能做的事」,但她随即就会自我解嘲,像是「谁需要头发啦,我有很多顶假发,我就能每天顶着不同发型」。

  帕兰提说:「萝斯完全改变了我的人生,我虽然不到愤世嫉俗,但我没有善待自己,不够心存感恩,直到她出生,我才了解生命的意义。」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8: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