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冬季风暴周末北上 多州将现冰雪天气千万人受影响

京港台:2022-1-15 07:21| 来源:星岛日报 | 我来说几句


冬季风暴周末北上 多州将现冰雪天气千万人受影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全国广泛地区将在未来数天受到罕见冬季风暴吹袭,中部、南部和东岸地区都将出现冰雪天气,预料数以千万民众将受影响。

  综合《今日美国》、雅虎新闻以及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股名为“伊兹”(Izzy)的冬季风暴为南部带来冰雪天气后,将在周末北上,影响范围遍及阿肯色、密西西比、田纳西州、乔治亚、南北卡两州以及维珍尼亚。

  天气预测中心表示,目前这股冬季风暴仍然存在大量变数,但是相信东岸和阿帕拉契地区(Appalachian)很可能出现冰雨天气,亚特兰大则可能录得近4年来首场暴风雪。东岸和东南部变天后,区内道路状况也会恶化,民众出行料将受阻,相信部分地区会严重停电,以及出现每小时风速超过40哩的强风。

  AccuWeather气象学家雷诺(Bernie Rayno)提醒民众,要为大型暴风雪做好准备。根据预测,14日首先降雪的会是中西部北端地区,国家气象局已向当地发出警告。南达科他、北达科他东部、明尼苏达以及爱荷华西部,将会有6吋至12吋的大范围降雪,届时陆路交通会变得非常困难。

  冬季风暴后会继续移往密西西比、田州和乔州等地,估计亚特兰大在15日可能出现近4年来首场暴风雪。当地气象部门表示,亚特兰大上次出现可量度的降雪还是2018年1月18日。

  根据预测,冬季风暴最后会在16和17日移往东北部和中大西洋地区,可能为部分地区带来18吋降雪。随着风暴推进,预测维珍尼亚和首都华盛顿特区将再次出现降雪,假如风暴在陆地逗留时间较长,可能还会带来雨夹雪天气。届时连接维州北部至缅因州的95号州际公路也会成为银妆世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7: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