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坤儿子晒19岁生日照 五官痞帅手臂有纹身

京港台:2022-1-15 10:12| 来源:会火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陈坤儿子晒19岁生日照 五官痞帅手臂有纹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知名艺人陈坤的儿子陈尊佑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分享出来自己过19岁生日的照片。一组照片是由许多好友与他一起过生日的合照组成的,照片中的他长得有些痞帅,和好友玩得非常嗨。

  

  根据其中一位好友晒出的照片中,两人都穿着黑色的衣服,只见在生日派对上的他短发有些微卷,一手咬着樱桃,一手拿着杯子,胸前的衣服被湿透了一大片,看起来和身边充满朋克气质的好友玩的十分开心。

  

  甚至在其中一个照片中,只见陈尊佑身穿一件纯黑的衣服,短发有些潦草,他一手拿着手机看似乎在回复谁的消息,一手拿着黑色的电子烟,感觉相当熟练。值得注意的是他的左手小臂上有一长串纹身,十分明显。

  

  除了陈尊佑被他拍或是与朋友自拍的照片,还有他与一位穿着清凉的女性的合影,穿着白恤的陈尊佑带着眼镜显得有些斯文,紧贴着女生,而一旁的女生也比剪刀手显得十分可爱。两人出现在商场里似乎是在约会。

  

  陈尊佑还有更多的一面。比如这张他与好友穿着一身黑色的服装,只见他单手拿着手机,带着黑框墨镜,脸上的表情十分冷酷,耳朵上还带着一个耳钉,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弄潮儿。

  

  对于陈尊佑的存在陈坤未曾隐瞒,被媒体追问儿子的存在时陈坤直言“无论说他是我的私生子也好,还是别的什么,这些都不重要,他就是我的儿子。给他最好的环境、最好的教育,这是我要做的。”身为父亲,陈坤承担起了他应负的责任。

  

  陈尊佑18岁生日时陈坤还为他举办了豪华生日会,正如陈坤所说,他为陈尊佑提供了条件优越的生活环境,也给予了他诸多时间的陪伴。陈尊佑会满脸依赖地趴在爸爸肩上撒娇,但同时也在爸爸的呵护下成长为了独当一面的男子汉。

  

  陈坤曾说会在陈尊佑成年后说出他生母的身份,陈尊佑是否已经知晓了母亲的真实信息外界不得而知,陈坤也未曾向媒体透露任何内容。不过从陈坤儿子近些年的状态不难看出他生活得十分幸福,只要他能健康快乐地成长那又何必执着于他的生母是谁呢。

  

  转眼间曾经被传是“私生子”的小男孩陈尊佑已经成年,希望他不受外界流言的干扰,追逐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少年永远未来可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3: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