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为了瘦,19岁女长期节食住进ICU 医:随时可能猝死

京港台:2022-1-17 01:50|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为了瘦,19岁女长期节食住进ICU 医:随时可能猝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减肥方式百百种,若选择不合适的方式有可能会伤害身体,中国湖北宜昌一名19岁女子,为了减肥长期节食,导致全身多处脏器因为营养不良而功能衰退,体重也仅剩27公斤,因此住进了加护病房,随时都有猝死的可能,让千万网友吓坏直呼「健康最重要啊」。

  综合中媒报导,这名女子日前回到老家时无预警晕倒,家人赶紧将她送医,医师检查后发现,女子全身多处脏器因为营养不良而功能衰退,须住进加护病房抢救。

  女子表示,她长期以来透过节食来控制体重,并说自己「一天不吃主食,拒绝碳水,只吃代餐什么的」,一个学期下来,身高167公分的她从40多公斤瘦到仅剩27.5公斤,但经常没力气,甚至还会掉头发,心率只有正常人的一半,医生则指出,正常人的心率是60至100下,但女子已经降到35至42下,随时都有心脏骤停、休克、猝死的可能。

  幸好经过治疗,女子目前已转至普通病房,但仍需吊点滴及氧气治疗,医师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要让女子尽快恢复正常体重。

  影片曝光后,吸引超过1000万人次观看,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没了健康什么都没了」、「畸形的审美」、「有病吧?瘦成这样了还减」、「这是心理疾病吧」、「对美的认知太病态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7: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