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政府拆违建 老人抱娃 手持平底锅、青菜抵抗

京港台:2022-1-17 03:33| 来源:TVBS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政府拆违建 老人抱娃 手持平底锅、青菜抵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站在二楼阳台,为了抵抗拆除人员执法,浙江宁波这户人家拿平底锅作势砸人,另一名妇人则拿起一把青菜猛挥,站在梯子上的执法员只能先暂停,住户最后连怀中的孙女都用上了。

  

  图/翻摄自微博 后浪视频

  娃儿吓到一直哭,这时执法员利用另一边没有人破窗而入。

  执法人员:“就是我们去拆违的时候,遇到老百姓有抵触情绪,这我们已经拆除了,因为这是违章嘛,阳光房,这是他的违建,这是不能建的。”

  镜头转到山东济南,同样是违建这片山坡地,有数千栋违建别墅,竖立在泰山山脉半山腰处,这里还是重要的生态和水源涵养区,之前不少都市人,蜂拥进入山区兴建别墅,于是漫山遍野数量惊人的“私家花园”拔地而起,造成地面硬化,大面积地下水补给区域受到破坏。

  济南村民:“他们买了以后盖的,(原来是荒山),嗯,(南边)有两户,这上面七户,下边那个多,菜场那个道口,爬坡处那边多,那边有十多户。”

  2007年起这片违建怎麽都拆不掉,甚至还扩建,如今终于拆了。

  “多台挖掘机同时作业,正在对“天井院子”内的,数十幢尚未完工的别墅进行拆除,多名城管执法队员,在现场维持秩序。”

  由于违建数量过于庞大,拆除作业预计十天,当地老百姓笑称几十年明目张胆的钉子户,终于肯拔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0: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