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商演收入超3亿?陈亚男曝大衣哥逃税,网友:须严查

京港台:2022-1-18 20:35| 来源:天天娱乐基地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商演收入超3亿?陈亚男曝大衣哥逃税,网友:须严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不管是网红还是明星,都不能逃避税务问题,纳税是每个公民的责任,生活在这个和平的国度,所有人都需要维护它。但今年的娱乐圈和网红圈,却频繁曝出逃税的消息。

  越有钱的人越抠门,这话说的果然没错,不管是网红还是明星,都会为了赚更多的钱,钻法律的漏洞。可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但凡真的做过,或早或晚一定会被曝光出来。

  

  近日陈亚男曝光大衣哥逃税,令网友们大为震惊,她在采访中表示,大衣哥这几年参加商演,收入已经超过3亿。但大衣哥纳的税,明显不符合收入标准,他肯定钻了漏洞。

  陈亚男表示,个税需要缴纳百分之四五十,但大衣哥参加一场商演,收入20多万的时候,竟只交几千块钱的税。她认为这是不合理的,所以便将此事曝光出来,要求官方查证。

  

  陈亚男跟朱小伟离婚时,曾要求大衣哥站出来帮她说话,如果不帮她解释,结果可能会很坏。当时网友就觉得,陈亚男在威胁大衣哥,原来是抓住了他的把柄,想鱼死网破。

  大衣哥的冷漠,让陈亚男格外愤怒,先后曝光了大衣嫂的聊天语音,这次又曝光了逃税丑闻。如果大衣哥坐实逃税,除了需要补税之外,还需要面临大额罚款,他拿得出来吗?

  

  网友对此纷纷表示,必须严查大衣哥的税务,不管他是不是逃税,资金上都有问题。一个普通农村人,演出确实能赚一些钱,但3亿确实有些太夸张了,是谁给他这么多?

  首先需要弄明白的是,大衣哥这几年究竟赚了多少钱,之前网络上有消息称,他出道以来一共赚了10几个亿。但一个亿万富翁,居然住在农村破房子里,实在令人不能理解。

  

  而且陈亚男的行为,明显是不道德的,如果她知道这件事的第一时间,就把朱之文曝光出来,说明她是正义之士。而她明显是因为自己无法受益,所以也不希望对方过得好。

  当这些钱跟你有关时,你就守口如瓶,跟你无关的时候,你就不让对方好过。陈亚男的行为,是很多普通人再正常不过的做法,但这种做法本来就是不道义,是嫉妒的产物。

  

  大衣哥的税需要查,陈亚男的问题也要解决,总不能让她一直在网络上,做这种拉踩的事情吧?如此简单说出来,不如她直接实名举报,还是说她想让网友给她当“替死鬼”?

  大衣哥不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情,当初他盖那栋房子的时候,就被网红举报恶意圈地建房。一户只能有一栋房子,但大衣哥的房子盖起来,就有两栋房了,肯定是不合规的。

  

  不知道后来此事是如何解决的,只知道房子建起来了,他们一家也住进去了。网络上有很多人盯着大衣哥,只希望能找到更多第一手资料,难免会有一些人,利用舆论恶意举报。

  陈亚男的举报是否属实,目前还不知道,希望有关部门能严格调查,给大众一个回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5: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