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2岁老翁虐杀19女!剥皮吃肉 住处挖出4300块骨头

京港台:2022-1-20 06:13| 来源:ETtoday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72岁老翁虐杀19女!剥皮吃肉 住处挖出4300块骨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墨西哥72岁老翁Andrés N杀害多名女性,将遗体肢解、分尸,甚至食用尸块止饿。(图/翻摄自Twitter)

  记者罗翊宬/综合报导

  墨西哥一名高龄72岁的老翁Andrés N早年从事屠宰业,该国警方在其位于墨西哥州阿蒂札潘(Atizapán de Zaragoza)的住处中,发现19具女性尸体,约4300多块骨头,以及女性服装、身份证等,其中不仅有成年女子、甚至未成年女孩也惨遭毒手。警方表示,老翁20多年来在杀害女性后,会用刀具对尸体进行「特别处理」,并食用尸体肉块。

  根据《Infobae》、《Market Research Telecast》、《Mexico News Daily》等外媒报导,老翁Andrés N于2021年5月18日遭到警方逮捕,他到达警察局拘留所后坦承自己杀害至少15名女性,部分媒体报导则认为Andrés N在过去20年中至少谋杀超过30名妇女,而东窗事发的契机在于一名34岁的妇女蕾纳(Reyna González Amador)遭到杀害。

  ▼其中3名惨遭杀害的30多岁女性,左为蕾纳。(图/翻摄自infobae)

  

  

  ▲墨西哥州官员在其住处搜查证据。(图/翻摄自mexiconewsdaily)

  警方调查发现,蕾纳似乎与老翁Andrés N是熟识的友谊关係。蕾纳的丈夫发现妻子失踪后,便寻找到Andrés N的住处,岂料他在房内竟然发现妻子蕾纳惨遭肢解的遗体、尸块。

  性别犯罪检察官加西亚(Dilcya García)表示,检警在Andrés N的住处发现多具遗骸与财物,包括女性的头颅、头骨、头皮、女性衣物、选民身份证、20多件涉嫌谋杀的录音档,以及包括砍刀与圆锯在内的武器。检警认为,Andrés N用刀袭击蕾纳、并将她加以杀害。

  报导指出,Andrés N是当地政治人物Pedro Rodríguez Villegas竞选团队的其中一员,该名政治人物正在竞选阿蒂札潘市市长;而Andrés N早年曾在市政屠宰场担任屠夫多年,因此他熟稔如何使用刀具,将所有被谋杀妇女们的脸部剥皮,用刀具刺进胸部,在被害妇女遗体上抹盐除去湿气、避免尸体腐烂,甚至食用妇女遗体来避免飢饿。

  Andrés N解释将被害妇女们剥皮的理由,「因为她们长得非常好看!」

  

  ▲警方在其住处找到女性被害者们的钱包、身份证等遗物。(图/翻摄自维基百科)

  另外,Andrés N还代为保存妇女们的衣物、鞋子、化妆品、钱包等。警方在其住处地下室发现一本笔记本,上面详细记载犯桉细节,同时还有Andrés N在杀死妇女后拍下的照片。

  墨西哥警方从去年5月以来便挖遍了Andrés N的整栋房屋,检方宣布将继续进行搜索工作,直到房屋牆壁被拆除为止,确认有无其他受害者的遗体或尸块,同时警方还将4300块骨头进行分类,并安排进行DNA分析,确认死者的身份。

  Andrés N被关押在一处监狱,近日他首次针对犯罪发表感言,表示自己感到非常后悔,「狱方给了我一本历史书,让我可以在监狱消磨时光,反正事情都发生了,尽管我感到很后悔,但已经没用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2: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