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得州少年驾皮卡误入龙卷风 疯狂翻滚旋转后...

京港台:2022-3-26 04:22| 来源:联合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得州少年驾皮卡误入龙卷风 疯狂翻滚旋转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他的运气是否太好?美国近日多处受龙卷风吹袭,其中德州多地形成龙卷风,一条龙卷风中出现红色卡车的影片,意外令网友都在搜“Red Truck”,事关这架车居然在龙卷风内行驶,被吹翻狂旋转再落地后,竟能继续驶离龙卷风,在网上引起轰动,认为他没受伤都吓到失禁。警方指曾接触这名司机,他身体没有大碍,当时不知道他驶了入龙卷风中,“我敢肯定他吓死了”。

  该名16岁司机仍是学生,他后来接受电视台访问,称当时工作面式完觉得成功便打给朋友,没有看到龙卷风、也没有听到警报,头一转就驶入龙卷风,车被吹起他只能抓住方向盘祈祷。生死关头最后人没事,但那辆车对他意义重大,现在唯有收拾心情回去上班。

  德州多处近日受龙卷风吹袭,3月21日,追风人士埃芬格(Brian Emfinger)在Twitter上传影片,指在龙卷风中发现一辆红色雪佛兰卡车。影片所见,龙卷风内尘土飞扬,空中有大量杂物,频频发出疑似电器受破坏后的电光,惟画面中央有部显眼红色卡车,最先打横经过路面,被强风吹翻后车身打直在风中旋转,转着转着又四轮着地,车身左右摇晃,在附近树木及电线都吹断的情况下,卡车竟然顺利开走,“我不敢相信他就这样开车走了”。

  影片随后疯传,当地传媒指事发于德州埃尔金(Elgin)的290号高速公路,民众不停搜寻“Red Truck”的下落。市民布里奥内(Ruben Briones)曾和卡车司机谈话,司机当时流着眼泪,看起来很震惊,他来自德州另一城市曼诺(Manor),最后将车子停在当地朋友家中,万幸的是司机看起来没事。而留在埃尔金的卡车窗已经吹烂、车上有凹痕及刮痕,侧边后照镜都不见了。

  当地警方也表示,那名司机看起来没大碍。埃尔金警察指挥官克里姆(Aaron Crim)表示,龙卷风来袭后不久,他曾在路边和这名司机聊天,“我问他是否还好,他摇了摇头,没有真的回答我”,司机左臂有擦伤,刚好有名自称是医护的女性帮忙包扎其手臂,司机看起来约20岁。直到晚上他看到疯传影片,才明白那司机极度受惊,“我敢肯定他吓死了”。

  网友看到卡车安全驶出已感到难以置信,连人都无事更加吓呆了,“他应该吓到失禁”。许多人又笑说他像在帮车辆打广告,证明汽车有多安全,呼吁雪佛兰送一辆新车给他。

  万众期待下,当地电视台成功找到司机里昂(Riley Leon),原来只有16岁还是学生,原来当天他去了面试,本来想打给朋友说面试很成功,突然就发现身处龙卷风中间。里昂形容龙卷风像不知从何而来,也没感觉到或看到有龙卷风,听人说有响警报,但他没有听到。卡车被吹起后,“老实说我不知怎办,我抓住方向盘开始祈祷”,他知道最近天气很差,但没想过会撞正龙卷风。

  最后车子四轮着地时,他手摇到放在腿上,眼前一切像没发生过一样,“我并没有那么害怕,但对我来说是个震撼时刻”,他马上开车,埃尔金空无一人像个鬼城一样,当时一心想回家,并考虑是否继续驾车,幸好他选择停下车没有冒险。

  里昂在290号公路停下车,才发现红色雪佛兰玻璃破碎,车身受损严重。他指这架车是家人持有,已经用了10年,但父亲将车传给了他,他自己付钱买下,见到破损情况有功亏一篑的感觉。后来是哥哥上网看到影片才发现自己红了,现在他被同学认出,人们也叫他“龙卷风男孩”。而当日的面试亦通知成功,他正准备就职,此次教训后,以后天气恶劣时他都会待在家中。死里逃生,他说要感谢上帝,像给了他人生第二次机会。

  龙卷风侵袭德州中部,而埃尔金龙卷风路径长达14英里,风速达拿小时130英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0: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