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我就命一条”!周华健惊爆冷战36年美籍老婆

京港台:2022-4-2 08:26|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我就命一条”!周华健惊爆冷战36年美籍老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华健惊爆疫情期间曾和老婆起争执。(图:赫亚曼公关提供)

  61岁的周华健出席营养品记者会,惊爆疫情期间曾和结婚36年的美籍老婆起争执,答应老婆爬山邀约之后,自己想说开车代步就不用爬太长距离,意外惹火老婆,认为是周华健不愿意陪她,气到直接冷战,周华健说直到隔天才知道老婆动怒,那怎麽哄老婆?他直率表示:“没有,我就命一条。”

  周华健拍摄广告时分享往事,提到有回跟李宗盛去纽约(专题)工作,收工后相约逛街,逛了约1个小时,李宗盛突然对著他问说:“你到底是在跑步还是在逛街?因为你走得非常急好像在找厕所,让我逛街逛得很吃力。”于是他决定送给李宗盛2箱产品,“改天再一起去逛街看看,看他会不会走得比较快!”

  而周华健许久未公开露面,众人好奇有没有进厂维修,他立即否认,还开玩笑说:“我化妆都要化2小时,再过5分钟(妆)可能就要裂开了。”他做健检时发现血糖有问题,上回检查恢复正常,表示自己过著朝九晚五、周休二日的生活,还有定期运动,直呼:“ 可以睡到自然醒真的太爽!”

  接下来他计画带著组的乐团“摆摊”进军街头,原来他是台湾(专题)第1位街头艺人,编号还是001,想跟乐团到诊所、古迹、河边或草原等处演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2 15: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