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伪造证书谎报飞行经历 他成功当上英航机师到处飞

京港台:2022-4-3 05:40| 来源:ETtoday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伪造证书谎报飞行经历 他成功当上英航机师到处飞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英国航空(British Airways)一名前任机师靠着谎报经历及伪造证书应征成功,任职约1年。他宣称自己飞行时间长达1610小时,却因按下一颗不该按的按钮露馅,这桩惊天骗局才被揭发,被判1年徒刑。

  根据英国民航局及《泰晤士报》取得的法庭文件,该名男子承认4项诈欺及2项违反监管安全标准的《2016空中导航令》(Air Navigation Order 2016)罪名,3月28日在英国东伦敦斯尼亚斯布罗克(Snaresbrook)皇家刑事法庭被判12个月徒刑。

  这名机师应征英航子公司“英航城市飞行者”(BA CityFlyer)一份工作时,谎称以机长身份飞行1610个小时,并伪造培训证书。2016年4月至2018年3月期间,他以机师身份在英航城市飞行者及现已倒闭的爱尔兰航空子公司斯托巴特航空(Stobart Air)各工作1年。

  消息人士透露,英航管理人员在瑞士一起“地面上”的事故过后,对他产生疑心,因为他当时按下一颗“没有任何合格的机师会按下的按钮”,但未提供有关该起事故的更多细节。后来英国民航局对他展开调查,并采取法律行动。

  事实上,男子在前公司Hangar 8 Management工作时便篡改飞行时间纪录。该公司业务包括营运及维护机场、飞行场,使用与英航城市飞行者相同的Embraer 190客机。此外,他还谎称在1998年取得私人飞行员执照。

  英航针对此事则回应,他是一名合格且通过认证的机师,但应征工作时提供的参考资料与事实不符,公司发现他谎报经历后便将他停职,展开调查,强调绝不会对乘客及其他机组人员带来风险。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0: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