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94岁网红老人每天直播长达8小时两个月赚百万

京港台:2022-4-5 09:23| 来源:传媒一班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94岁网红老人每天直播长达8小时两个月赚百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岁月妈妈”粉丝高达三百多万,家人被质疑拿94岁老人当摇钱树——引言。

  一直以来,老人和小孩都是社会的弱势群体。也正因为如此,大家对他们总会多一份包容与照顾。

  

  特别是在这个大数据时代,有很多父母自己不工作,反而让自己的孩子去当童模、上综艺节目,培养他们当“小网红”。

  当然,除了“啃小”,也有一些为人儿女的,当起了新型“啃老”一族。

  

  像这个叫“岁月妈妈”的短视频账号,账号的主人公是一位年龄已经高达94岁的老人了,却仍被女儿拉出来拍摄视频、直播带货。有数据显示,两个多月,带货流水高达600多万,按照带货佣金通常是30%来测算实际利润,也是我们普通人难以企及的高度。

  该账号发布的视频,大多是老人做菜、打扫卫生的画面。这些家务活如果是二三十岁,甚至四五十岁的人来做,大家都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妥,可要是一位94岁高龄的老人来做这些事,那就很有“噱头”了。

  而“岁月妈妈”这个账号之所以能做起来,很大程度上也正是因为这一点。

  

  “岁月妈妈”这个账号,目前是老人最小的女儿在运营,而这个女儿,也已经有61岁了。

  其实,一开始拍摄视频的时候,老人的女儿也只是拍着玩玩,但没想到,网友们会对她拍摄出来的视频产生那么大的兴趣,于是便一发不可收拾。

  

  这个账号现在已经拥有三百多万的粉丝量了,其背后的商业价值无疑是巨大的。

  于是,在女儿的安排下,这位老奶奶,每天都要直播两场,加起来得有八个多小时,再算上拍摄视频的时间,老人一天的工作量,可想而知有多大。

  而对于女儿这么“消费”自己的妈妈,网友们也是众说纷纭。

  

  有心疼老人,指责女儿把妈妈当赚钱工具的:

  “老奶奶太累了,被家人商业化运作,成了赚钱的工具,不让老人安享晚年,是不孝的。”

  “一沾到钱,就把什么都忘了,还是心疼一下自己的母亲吧!”

  “每天一大早就开始直播,消费老人家,直播间很多人都在说不应该,可女儿根本不听。”

  

  还有一部分网友认为,直播拍视频也是老人自己的意愿,他们一家人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人家老人也喜欢吧,这么容易赚这么多钱,这在家的地位和成就感杠杠的,你们就别操心了。”

  “没啥,只要老人家开心就好。”

  “找到自身价值,发挥余热,也许老人很享受现在的成就。”

  

  当然,大部分网友都觉得,老人找到事情做,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这是好事,但一天直播八个多小时,就有些过了。

  确实,很多家里有老人的应该都知道,有的老人年纪越大,就越停不下来,总想给自己找点事做。

  

  像我们这篇文章的主人公“岁月妈妈”,她就找到了自己能做的事,而且还可以给家里挣钱,替儿女们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那何乐而不为呢?

  但退一万步讲,即便是老人喜欢做这件事,自愿开的直播,但身为子女,让老人每天待在镜头前,长达八个多小时,这个行为,不管怎么说,都是不太妥当的。

  即便是年轻人,在镜头前一下子坐那么久,都是会有点受不了的,更不用说一位九十多岁的老人了。

  

  那么,作为网友,你怎么看待这位94岁的老人每天坚持直播带货赚到了几百万这件事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4: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