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嫌门店"开关铁捲门太吵"!日男涉残暴虐杀女店员

京港台:2022-4-6 00:46| 来源:ETtoday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嫌门店"开关铁捲门太吵"!日男涉残暴虐杀女店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本(专题)大坂一间便当店日前被住在楼上的男子投诉开关铁捲门的声音太吵,没想到3日就传出在此工作的女店员失踪,经过警方调查后,赫然发现这名女员工竟然就陈尸在投诉的男邻居家中。警方在涉案男子家中发现沾有血迹的刀具,不过由于男子也受伤住院,因此还需要等待他恢复状态后才能进行审讯,以釐清案情。

  根据《读卖新闻》报导,这名31岁的越南籍女员工原本预计3日上午要到店上班,然而便当店老板却在同日上午9时发现她没有出勤,于是调阅店内的监视器,但却发现住在便当店楼上的50多岁男子走进店内,随后女店员也跟着他一起走出店外。

  由于该名男子事前曾投诉便当店开关铁捲门的声音太吵,因此老板惊觉有异,连忙跑到楼上的男子家中确认。然而男子开门后却不耐烦地表示,「我什么都不知道。」随后便关门赶人。老板最后只好报警处理,而警方接获通报后,在3日晚间再度找上男子家中,但是却无人应门。

  警方担忧男子的安危,于是破门而入,没想到却看到男子脖子流血、倒卧在床上,一旁则有沾了血的刀具,紧急将其送往医院治疗,所幸并无大碍。然后事后警方怀疑男子监禁越南籍女店员,因此4日再度前往男子家中并进行搜索,没想到却在屋内发现女店员的遗体。

  为了确认女店员死因,遗体将交由法医相验,待这名住院中的男子身体状况有所恢复后,警方也会对他进行讯问,以釐清详细案情。

  死亡的越南籍女员工平时与同为越南籍的35岁丈夫同住。丈夫闻讯后悲痛表示,妻子非常喜欢日本,梦想是要回到越南教日文,怎知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现在脑子一片混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2: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