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忠祥去世2年后,葬礼上哭昏的妻子如今怎样?

京港台:2022-4-7 10:49| 来源:扒圈大佬 | 评论( 21 )  | 我来说几句


赵忠祥去世2年后,葬礼上哭昏的妻子如今怎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0年的1月16日,中国第一位男播音员赵忠祥。因鳞状细胞癌医治无效去世,享年78岁。

  他的离开令很多人感到惋惜,但最伤心的是他的妻子张美珠。在赵忠祥的葬礼上,她一度哭到昏厥。如今距离赵忠祥离世已经两年的时间,在葬礼上哭得昏厥的张美珠,如今她过得怎样了呢?

  

  1946年1月赵忠祥出生在河北邢台,从小在播音主持上就展现出过人的天赋。

  小学时赵忠祥就被老师相中,成为学校广播站里的一名成员,这也为他以后的播音主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7岁的那一年,赵忠祥无意中看到北京电视台招播音员。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了北京电视台面试。

  没想到最后他竟然从众多面试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北京电视台里的一名播音员。他的播音主持生涯也由此展开。

  初进电视台的他,开始根本没有露镜的机会,只是负责幕后的一些工作。

  

  不过他始终相信付出一定会有回报的。就这样在他的不懈努力下,赵忠祥终于得到了领导的赏识,被派去转播国庆游行盛况。

  由于表现优异,他一共主持了9次的国庆盛况,渐渐的在台里也有了一定的名气。

  因为能力出众,赵忠祥成为台里重点培养的对象。在各种大型的活动现场,我们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就这样赵忠祥成为了北京电视台的颜面,他的一言一行代表着央视以及国家,因此大家都尊称他为“赵老师”。

  

  赵忠祥在央视兢兢业业40年,前后一共主持了12次春晚,是无数人敬仰的老前辈。后来随着央视的快速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从此赵忠祥就淡出了央视舞台。

  在事业上一帆风顺的他,感情生活也特别顺利。他的妻子是张美珠,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里的女播音员。两人在一次活动上相识,赵忠祥对张美珠一见钟情,随后就展开了猛烈的追求。

  

  1968年,赵忠祥和张美珠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婚后没多久,张美珠就怀孕了。生下宝贝儿子赵方后,张美珠就辞去了工作,专心地教导孩子和照顾赵忠祥。

  说起贤惠善良的妻子张美珠,赵忠祥脸上总是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两人结婚多年,感情依旧像热恋一样甜蜜。让很多人都羡慕不已。

  

  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一切的美好日子都被饶颖给打破了。

  2005年,一名曾在央视工作的保健医生饶颖跟媒体公开了一段录音。曝光了她与赵忠祥之间的不正当关系,一时间将赵忠祥推向了风口浪尖。

  

  无奈之下赵忠祥只好站出来辟谣,表示自己根本不认识饶颖这个人。妻子张美珠也站出来力挺丈夫,让大家对饶颖爆出的事情产生怀疑。到底谁说的是真话,谁说的是假话,这一切当然是当事人心里最清楚的了。

  

  饶颖事件过后,赵忠祥和张美珠的感情并没有受到影响。赵忠祥一边陪着妻子,一边收藏字画,生活得非常幸福。期间还参加过几档综艺节目的录制。

  2019年年底,77岁的赵忠祥突然感觉身体不适。家人赶紧将他送进医院检查,没想到被确诊为晚期鳞状细胞癌。

  听到这样的结果,妻子当场痛哭,不敢接受这样的事实。为了让赵忠祥放松心情好好接受治疗,妻子张美珠一直陪伴在他身边,鼓励着他要对自己有信心。

  

  就这样在家人的鼓励下,赵忠祥的身体逐渐变好。没多久就离开了医院回家休养,不过医生告诉他,病情虽然得到了控制,但是不能参加演出。

  可是赵忠祥根本没听进去,仍然出去录制一些综艺。然而好景不长他体内的癌细胞逐渐扩散,病情再度恶化。

  

  2020年1月16日,赵忠祥老师永远地离开了我们。

  1月20日,赵忠祥的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除了他的家人和同事外,很多人都是自发到现场送别,张美珠更是在葬礼上哭到昏厥。

  

  将赵忠祥安葬后,张美珠依旧沉浸在悲伤中。大家纷纷劝导张美珠希望她早日走出悲伤,相濡以沫几十载的另一半就此离开。

  对于张美珠来说天人永隔是多么地痛苦,但是生老病死却也不是人无法左右的事情。

  

  只希望张美珠能够随着时间的过去,尽快地放下这份痛苦。

  如今距离赵忠祥去世已经过去两年多的时间了,张美珠在儿子每天的陪伴下,也渐渐地从悲伤中走出来。或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她还是会十分想念自己的丈夫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