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普廷爱女遭美国制裁 克宫:难以理解

京港台:2022-4-7 23:26|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普廷爱女遭美国制裁 克宫:难以理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央社〕克里姆林宫今天表示,对于美国制裁总统普廷爱女的决定感到相当不解,并称这是西方疯狂反俄浪潮的又一项举措。

  美国6日宣布针对俄罗斯银行及菁英祭出新制裁措施,并以普廷(Vladimir Putin)2名成年女儿协助父亲隐匿资产为由,对卡特琳娜(Katerina Vladimirovna Tikhonova)和玛丽亚(Maria Vladimirovna Vorontsova)施加制裁。

  对此,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告诉媒体记者:「我们当然认为,这些制裁本身就是(西方国家)在强加限制的激进立场上的延伸。」

  培斯科夫说,克宫无法理解普廷的女儿为何会受到制裁:「这是一件很难理解或解释的事情。但不幸的是,我们必须面对这样的对手。」

  根据美国公布的制裁计画细节,普廷的二女儿卡特琳娜是科技部门高层,负责支持俄罗斯政府和其国防工业。大女儿玛丽亚则带领政府资助的遗传学研究计画,已从克里姆林宫获取数十亿美元资金,并由普廷亲自监督。

  长期以来,普廷一直密切保护自己和家人的私生活。克宫经常否认与他们相关的问题,并主张普廷应拥有隐私权。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