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京医院太平间3天收3.8万 家属:还收死者餐费!

京港台:2022-4-11 00:32|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北京医院太平间3天收3.8万 家属:还收死者餐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前中国有民众爆料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太平间巧立名目,收取高额费用。(图翻摄自维基百科)

  「割韭菜」不择手段!日前中国北京有民众爆料,称当地一间「三甲」医院(中国《医院分级管理办法》评鉴最高级的医院)的太平间巧立名目收取高价费用,事后家属查看明细竟发现,当中竟包含「死者的餐费」,令人傻眼。

  《北京新闻广播》微信公众号「问北京」 报导指出,北京一名邓姓女子爆料称,其家属日前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过世,于该医院的太平间存放遗体不到3天时间,就被要求缴纳高达3万8000元人民币(专题)的高额费用,一看明细发现当中竟然还包括600元的餐费,令他瞠目结舌。

  之后邓女询问太平间工作人员,对方声称是给往生者的饭钱,但邓女强调家裡不在乎这些习俗,并要求去除要价200元的花圈和7000元的寿衣,不过却被工作人员拒绝,还说如果家属不满可以直接离开。

  另外一名郑姓女子也出面指控,表示婆婆也在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过世,在太平间放了3天后结算费用,被告知要缴将近2万元的费用,其中包括要价5990元的「感恩至孝费」、800元的「鲜花引路费」、3000元的「综合服务费」,让郑女傻眼至极。

  对此,殡葬公司宣称一切经过正常程序承包。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则称,收费标准都是依照民政局殡葬管理条例,并指民政局有殡葬行政事业收费一览表,但北京市民政局又踢皮球称,太平间属医院自行管理,由殡葬公司承包,并非民政局业务。

  

 

  

 

相关专题:北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