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海豚表演突发狂 攻击顶爆女驯兽师!震撼影片曝光

京港台:2022-4-13 09:54| 来源:苹果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海豚表演突发狂 攻击顶爆女驯兽师!震撼影片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一间「迈阿密水族馆」(Miami Seaquarium)在周六发生公海豚在表演中暴走事件,当场对女驯兽师发狂冲撞,导致女驯兽师受伤,而公海豚发狂的一刻,也被观众记录下来。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在现场的一名摄影师卡本特(Shannon Carpenter)记录到,一只海豚在表演过程中突然抓狂,攻击在水中的一名女驯兽师,海豚不断追着女驯兽师,更一度对她冲撞顶爆,幸好最后这名女驯兽师游回岸上,随后被送医急救。卡本特事后接受访问时表示,这名受伤的女驯兽师游回岸上后,双膝跪地颤抖,「很明显地她受到某种痛苦」。

  水族馆在周一发表声明解释,称这隻公海豚在表演过程中,与女驯兽师发生相撞事故,导致公海豚改变日常行动,而且变得暴力,进而攻击驯兽师。据悉这隻攻击驯兽师的公海豚,是23岁的桑丹斯(Sundance),是在园内出生长大的海豚。发生这起事件后,目前未知桑丹斯会被下怎样的「惩处」。不过报导也指出,「迈阿密水族馆」过去就曾被美国农业部(USDA)盯上,因为该水族馆有多次违反动物福利事件的纪录,包括拿腐烂的鱼喂馆内动物,以及把一头虎鲸养在破烂的水族箱里长达25年,美国农业部更在去年6月发表长达17页、纪录该馆违规内容的报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9: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