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祖母跌倒骨折 美国男子竟把她放进冰箱冰到死

京港台:2022-4-17 09:38|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祖母跌倒骨折 美国男子竟把她放进冰箱冰到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乔治亚州1名男子被指控杀害祖母,在祖母受伤但还活着时将她塞进冰箱,最终死亡。

  美联社周六(4/16)报道,乔治亚州佛洛伊德郡(Floyd County)警方周四在29岁男子廷彻(Robert Keith Tincher III)家中,找到原本与他同住的82岁祖母康明( Doris Cumming)的遗体。

  警方表示,康明的其他家人以为她搬离乔治亚州,但许久没收到她的消息,开始感到担忧,因此报案说她可能失踪。警方调查后认为,康明去年12月跌倒受伤,但孙子廷彻没让她就医,而是把她拖回家;廷彻当时有听见骨折的声音,也有看到许多骨折的状况,但他把祖母拖回家后,却用塑料袋把祖母包起来,放进一个大冰箱里。

  据警方指控,廷彻知道祖母进到冰箱时还活着,仍在呼吸,且能够动作;廷彻与祖母并没有发生争吵或可能导致他做出这种行为的刺激事件。

  案发之后,廷彻继续住在那个家中,尸体一直放在冰箱里,今年3月他出于担忧才移到储藏室里。

  廷彻还宣称,他所以没拨打紧急求救号码,是因为他2018年恐吓妻子后就被通缉。他还向调查人员强调自己有多爱他的祖母,“他说她是唯一一个给他足够礼貌、爱和关心的家人”。乔治亚州调查局正在进行验尸,以确认死因和死亡时间。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7: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