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普丁恐动用核武!赫鲁雪夫曾孙女:他就是想要赢

京港台:2022-4-18 05:19| 来源:ETtoday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普丁恐动用核武!赫鲁雪夫曾孙女:他就是想要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纽约新学院(The New School)国际事务教授赫鲁雪娃(Nina Khrushcheva)是俄罗斯裔美国学者、同时也是旧苏联领导人赫鲁雪夫的曾孙女,在俄乌战争爆发后不久后,曾坦言事态发展令她感到「相当尴尬」;如今她再度提出警告,俄罗斯总统普丁为求在战争中取胜,恐怕将不惜动用核武。

  根据《BBC》报导,赫鲁雪娃受访时透露,她相信普丁最终将会不惜一切代价,来达到宣布战争取得胜利的目的,「我认为这场战事是普丁计画取胜的战争,他计画不惜一切代价赢得这场战争,如果他需要宣布胜利,他可能需要使用战术型核武。虽然(以上发言)不代表我预测,但战术型核武是俄军可能准备使用的选项之一。」

  尽管战术型核武的威力略逊于赫鲁雪夫领导苏联的冷战时期研发的远程导弹,且威力也低于战略型核武,不过赫鲁雪娃与纽约新学院其他的俄罗斯问题学者、批评普丁的反对人士皆认为,一旦俄军决定利用战术型核武攻击,则将会对乌克兰的土地造成毁灭性伤害。

  据悉,俄罗斯持有的战术型核弹数量模煳,保守估计数量不会低于2000枚。

  报导指出,今年2月底普丁下令军队侵略乌克兰不久,赫鲁雪娃便曾于3月表示,她对事态发展感到相当尴尬、丢脸,「我的曾祖父赫鲁雪夫若地下有知,他一定会认为此次普丁所发起的这场战争是『卑鄙无耻』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4: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