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上海法领馆:视频中说想死的外国人的确是法国人

京港台:2022-4-28 01:24| 来源:法广中文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上海法领馆:视频中说想死的外国人的确是法国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26日晚间一名外国人在上海冲出封锁高声呼喊要自杀的视频震惊网络社交平台,在长达两分多钟的视频中,明显处于绝望中的外国人用生硬的中文要求防疫大白帮助他自杀,他不断用英文,中文,和法文反复表示自己要自杀。

  法广联系了法国驻上海领事馆要求确认此人是否确为居住在上海的法国人。法国驻上海领事馆向法广确认此人确为法国人,目前已经受到护理人员的照顾,情况稳定。至于,他为何会陷入如此绝望?是否拥有足够的食品?是否是因为难以忍受饥饿?对此,法国领馆的回答是他们通过专门为外国人服务的团购基本保障在上海的法国人的食品供应,他们的温饱应该不是问题。至于是否有其他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这名法国人高声呼喊要自杀的视频瞬间在网络热传,法国极右党派代表Florian Philipot 在推特上表示:一名法国人因为害怕恐怖的新冠集中营而陷入崩溃!这太令人伤心了!法国政府为何袖手旁观!

  该视屏在推特上引发评论如潮:

  德国时事评论员老雷评论说:最新的一项对九百多在上海的外国人的调查显示,他们中已经有50%决定离开上海,其他有30%多人表示考虑离开上海,实在太可怕了!

  上海老外跑在街上喊“我要死”,其他老外对中国的态度最近发生什么变化了吗?

 

相关专题:法国,上海疫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3: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