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曾经红到霸屏、如今却“查无此人”的明星

京港台:2022-5-1 19:57| 来源:叶公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曾经红到霸屏、如今却“查无此人”的明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里竞争激烈,稍有不慎就会被新人取代,进而成为过气明星,慢慢消失在观众的视线中。

  小咖如此,曾经红到霸屏的大咖们,一旦资源后继无力,也会惨遭遗忘,这就是娱乐圈的残酷之处。

  

  下面那些曾红极一时,但却因为种种原因过气,现今个人商业价值大跌,再难回到巅峰时期的明星们,如今都怎样了?

  一、汤唯

  提起汤唯,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作为公认的“文艺片女神”,汤唯曾经也有着很高的国民度。

  她1997年出道,10年后凭借一部《色戒》成功出圈。之后,汤唯又接连出演了《晚秋》、《北京遇上西雅图(专题)》等经典作品。

  

  在此期间,汤唯不仅在国内获奖无数,还多次登上国际电影节的颁奖礼。

  汤唯的颜值虽然达不到惊艳的程度,但她的气质却非常迷人,她也借此圈粉无数。巅峰时期,汤唯绝对是圈内的一线女星,丝毫不弱于现在的一些流量小花。

  

  不过,自从汤唯结婚之后,她就逐渐放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把精力都投入到了家庭中。

  2010年,汤唯在拍摄《晚秋》时,结识了韩国导演金泰勇。

  

  经过几年的相处,两人在2014年正式结为夫妻。婚后,汤唯生下了一个女儿,事业心也逐渐减少,很少出来拍戏了。

  最近两年,汤唯也仅仅拍了两部韩国电影和一部《大明风华(电视剧)》,而且口碑都不咋滴。

  

  眼看汤唯选择退圈,有些粉丝表示很难接受,毕竟汤唯才40岁出头,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不过,对于汤唯本人来说,结婚就是事业的分水岭了,在家庭和事业之间,她显然还是更看重前者。

  

  二、曹颖

  80、90后的观众应该对曹颖都有印象,当年她也算是一位童年女神了。

  曹颖的起点很高,最开始她就在央视担任主持人,曾主持过《综艺大观》等节目。

  

  后来,曹颖又踏足演艺圈,接连出演了《乌龙闯情关》、《又见一帘幽梦》等作品,在荧幕上频频刷脸。

  曹颖虽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大美人,但她有着甜美的笑容、活泼开朗的性格,这一点让她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

  

  巅峰时期,曹颖曾三度主持春晚,还跟何炅汪涵并称为“三虎”,可见她当年有多牛。不过,曹颖的遭遇跟汤唯如出一辙,也没能避开结婚生子这个坎。

  曹颖跟丈夫王斑因戏生情,两人携手走过了将近十年,终于在2011年有了爱情的结晶。

  

  一家人看似和谐幸福,可是这对曹颖的事业而言,却有很大的影响。

  为了照顾孩子,曹颖放弃了很多机会。随着新人不断涌现,曹颖也逐渐被时代的浪潮淘汰了。

  

  最近两年,曹颖已经很少出现在影视作品里了,只是偶尔会参加一些活动,在公众面前露个脸。

  当然曹颖也是不甘寂寞,前不久她也加入了直播带货的行列。凭借早些年积攒的人气,她带货的收入也比较可观,至少养活自己一家是完全足够了。

  

  三、赵奕欢

  提起赵奕欢,大家肯定会第一时间想到《青春期》这个系列的作品,她在影片中塑造的“程小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赵奕欢长相甜美、身材傲人,当年绝对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毫不夸张地说,当年很多大学男生的宿舍墙上,都挂着她的海报。

  

  凭借《青春期》系列爆火后,赵奕欢的资源也上升了一个台阶,陆续接到了不少影视邀约。

  借此,赵奕欢的人气也是持续走高。如果放到现在的环境下,那就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流量小花。

  

  然而,赵奕欢的热度却没有持续太久,仅仅几年过去她就销声匿迹了。

  原来,当时赵奕欢因拒绝潜规则,遭到了公司高层的排斥。之后,公司给她安排了很多粗俗滥制的剧本,时间一长,赵奕欢的人气和口碑都严重下滑。

  

  到了2016年左右,赵奕欢已经基本跟大荧幕无缘了,只能出演一些不知名的网剧。就这样,曾经的一代女神彻底跌落神坛。

  如今,已经很少有人再提及赵奕欢了,但是,人家依旧很美,身材火辣,无愧女神的称号。

  

  好在,赵奕欢职场失意、情场得意,她跟男友李伯恩相恋两年,感情一直非常稳定。估计下次再听到有关她的消息,应该就是两人结婚的时候了吧。

  

  四、霍建华

  霍建华大家都非常熟悉了,当年他也算是圈内最火的小生之一。

  最开始,霍建华曾在台湾(专题)拍了不少偶像剧,比如《麻辣鲜师》、《海豚湾恋人》等等,借此获得了一些知名度。

  

  自2004年起,霍建华就把事业重心放到了内地。

  由于长相和气质出众,霍建华到内地之后也获得了很好的资源。短短几年之内,他就陆续出演了《胭脂雪》、《伤城之恋》等作品。

  

  2009年,霍建华又参演了热播的《仙剑三》,凭借“徐长卿”这个角色一炮而红。从那以后,霍建华便成功跻身一线男星的行列,资源也上升了好几个等级。

  之后的很多热播剧,像《笑傲江湖》、《花千骨》等作品中,都有他的身影。

  

  按理说,以霍建华的人气和资源,肯定还能红很多年。就算再不济,也不至于掉出一线,然而事实也截然相反。

  自从跟林心如结婚后,霍建华的演艺事业就开始走下坡路了。

  跟婚前相比,霍建华更多的时间是在家陪女儿,做一个全职奶爸。反而林心如,却依旧在演艺圈打拼。

  

  看到这样的情况,网友们都不禁发出感慨,表示霍建华不应该跟林心如结婚。估计霍建华本人也没有想到,这段婚姻会对自己的事业有这么大的影响吧。

  如今,霍建华偶尔会在一些电视剧里进行客串,但更多的时候还是处于销声匿迹的状态,一代男神就此“陨落”了。

  

  五、王心凌

  王心凌算是很多90后的童年女神了,在那个偶像剧风靡全国的年代,王心凌在圈内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当年,王心凌被人们称为“甜心教主”。虽然她的五官不是特别精致,但是笑起来却非常甜美可爱。

  

  在很多偶像剧里,王心凌都饰演了那种“傻白甜”类型的女主,比如《天国的嫁衣》、《桃花小妹》等等。

  靠着这些角色的人设加持,王心凌更是圈粉无数。而且,王心凌不光在演艺圈有所成就,她还在歌坛留下了自己的足迹。

  

  《睫毛弯弯》、《爱的天灵灵》这些歌曲都非常经典,相信直到现在还有很多观众都会哼唱。

  不过随着年龄增长,王心凌也面临着转型的困境,毕竟她也不能当一辈子的“甜心教主”。

  

  可是,王心凌做出了很多尝试都没能被接受,反而是劝退了很多老粉。与此同时,王心凌的感情问题,还引发了很大的风波。

  种种因素结合在一起(电视剧),导致王心凌掉出了一线队伍,人气跌入谷底。

  

  后来,王心凌为了翻红又付出了很多努力,甚至还曾尝试过整容,结果却把自己的脸整得扭曲怪异,再也不复从前的天真可爱。

  如今,王心凌已经很少在公众面前露脸。就算偶尔开一场演唱会,也基本上没人买票。据说,她的演唱会门票已经卖到了50元一张,可以说是十分惨淡了。

  

  六、周杰

  在20年前,周杰绝对算是娱乐圈中最火的男星之一了。他不仅是《还珠》三部曲的御用男主,还出演了非常经典的《少年包青天》。

  光凭这几部作品,就完全够周杰吃一辈子的了。然而,就在周杰事业的巅峰期,网上却接连曝出了有关他的丑闻。

  

  首先,林心如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爆料,表示周杰曾经想要舌吻自己。消息曝光后,观众对周杰的好感度顿时降低了一大截。

  随后,陈志朋又在自己的自传中声称,当你在拍摄《还珠格格》时,周杰曾私下“修理”过苏有朋。

  

  身为周杰的前同事,他们两人的爆料在网友们看来可信度很高。于是,从那以后周杰的口碑直线下滑。

  然而这还不算完,2007年,周杰被曝出在《江南往事》剧组发飙。一年后,周杰又因一点小事动手打了保安。

  

  至此,周杰的名声已经变得臭不可闻,所有人都恨不得在网上骂他两句。不久之后,周杰便逐渐淡出了演艺圈。

  之后的几年里,周杰偶尔也会参演一些作品,但根本就没有人愿意买账。

  

  眼看自己翻红无望,周杰干脆退出了娱乐圈。最近两年,他在老家买了一块地,开始种起了水稻。

  与此同时,他还开了一些影视文化公司跟餐饮公司,到幕后做起了老板。

  虽然名气已经大不如前,但从周杰分享的一些生活片段不难看出,他的日子还是挺滋润的。

  

  七、何晟铭

  当年的“宫”系列作品捧红了不少演员,比如杨幂、冯绍峰等等,如今他们都是圈内的一线演员。

  而反观男二号何晟铭,在时间的推移下,他却逐渐沦为了边缘人物。

  

  从2010年起,何晟铭正式跟于正签约,从而迎来了自己演艺事业上的巅峰。

  《美人心计》、《宫锁心玉》、《宫锁珠帘》三部剧演下来,何晟铭获得了很多关注,还拿下了金鹰视帝的桂冠,一时之间风头无两。

  

  更难得的是,何晟铭不仅外形硬朗,而且他的演技也是可圈可点,放眼于正捧红的那些明星,何晟铭的演技绝对排在前列。

  按照这种势头发展下去,何晟铭可以说是前途无量,将来演艺圈中肯定有他一席之地。

  

  然而就在2014年,何晟铭做出了一个错误的决定:跟于正解约。

  单飞之后,何晟铭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刚开始他还能接到不少作品,但每一部的效果都非常拉胯。

  时间一长,何晟铭在圈内的口碑逐渐变差,找他拍戏的人也越来越少了。

  

  在之后的几年里,何晟铭只能出演一些不知名的电视剧或是网络电影,演艺事业越发艰难。

  时至今日,何晟铭已然成了影视作品中的“父辈”,完全失去了挣扎的机会。曾几何时,观众还经常议论何晟铭的演技。可是现在,又有几个人还记得他呢?

  

  八、曹骏

  曹骏因1996年的《真命小和尚》走红,随后出演了很多经典的电视剧,像《莲花童子哪吒》、《侠女闯天关》等等。

  凭借可爱的长相和古灵精怪的气质,曹骏收获了很多粉丝的喜爱,小小年纪就成了一位大明星。

  

  到了2004年,曹骏又凭借一部《宝莲灯》迎来了事业的巅峰。当时,他跟舒畅的这对组合堪称金童玉女,得到了很多观众的支持。

  然而对于童星来说,最难的一关无疑是转型。不知道多少童星都倒在了这一步上,曹骏也是如此。

  

  客观来讲,成年之后曹骏的颜值也挺高的,但主要是没有曾经那种可爱的感觉,所以整体看起来要差上不少。

  总体来看,曹骏长大后没有任何优势,资源降级也是必然的。从2016年开始,曹骏就很少再接到主角戏了,基本上只能在一些影视作品中打酱油。

  

  随着资源的降级,曹骏的人气也迅速滑落。短短几年的时间内,他就淡出了观众的视野。

  时至今日,曹骏依旧在演艺圈奋斗,但有关他的消息却寥寥无几。这对于一名30出头的演员来说,无疑是最凄惨的结果。

  

  好在,曹骏的心态比较好,他也一直在为翻红付出努力,希望他能够好好提高演技,给观众带来惊喜。

  以上8位明星都曾红极一时,在那个年代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可是由于种种原因,他们逐渐淡出了观众的视野,被越来越多的“后浪”给取代了。

  其实,这就是演艺圈中的规则,想要一直保持热度,就要不断拿出优秀的作品,否则只能被环境淘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8: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