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畊宏火了后 网友扒出他家"奇葩"户型:迷宫一样

京港台:2022-5-5 21:02| 来源:新闻坊 | 我来说几句


刘畊宏火了后 网友扒出他家"奇葩"户型:迷宫一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因为疫情,在上海居家隔离的明星刘畊宏,带着家人开启一周五天的燃脂健身操网上直播。

  配合着《本草纲目》背景音乐魔性循环,一夜之间爆红,短短数天吸粉上千万人。

  和刘畊宏一起走红的,还有他用来跳操直播的客厅,成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

  

  直播截图

  

  网友评论

  这两天,网上就传有上海二手房中介在推“刘畊宏同款房子”,并贴出了户型图。

  刘耕宏和彭于晏一样,也住在上海古北。因为外籍人士聚集,早期古北新区的户型大多会营造出浓浓的欧美风,多少沾点罗马式、哥特式等。

  来看看网友扒出的刘耕宏小区↓

  

  据悉,受风格影响,该小区大部分房源的朝向和布局都比较特别。

  以网友扒出的刘畊宏户型为例,200多平方米的大平层,网友眼中最“奇葩”的点就是从入户门进入室内,会有一条长长的玄关通道,穿过通道之后,才是客餐厅,而且厨房还被三个卫生间包围

  

  难怪网友们都调侃:

  

  这些年,网上流传的奇葩户型大盘点

  楼市历来不缺奇葩户型,前些年,就曾经有一波奇葩户型在网上走红,比如↓

  

  

  

  

  

  示意图

  近两年,又有一批奇葩户型,被网友发掘出来:比如回旋镖户型。

  据悉,此户型为一套南京学区房,网友点评:买下此房,可以让你的孩子一飞冲天!

  

  “心里美”户型:

  卫生间位于房子的正中央,而且还是不规则形状;网友点评:连厕所都是爱你的形状。

  

  羊驼户型

  

  “爸爸去哪儿”户型

  此户型的儿童房位置很别致,网友点评:救救孩子吧!

  

  “门当户对”户型

  

  “和平谈判”户型:网友点评:这么大的客厅,是用来做和平协议谈判的吗?

  

  大炮户型

  

  “睡美人”户型:网友点评:无语了,这客厅面积是纯粹用来浪费的。

  

  见识了这些奇葩户型大赏,是不是顿时觉得自己的房子户型还挺香的?

  你是否也碰到过奇葩户型?欢迎留言说说你的经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8: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