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赵丽颖逛街购物被路人搭讪,好姐妹紧急救场

京港台:2022-5-6 20:14| 来源:深剖娱乐圈 | 我来说几句


赵丽颖逛街购物被路人搭讪,好姐妹紧急救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6日,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偶遇赵丽颖的视频,一时间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当天的赵丽颖身穿浅灰色的衬衫,搭配同色系的休闲宽松长裤,戴着黑色的鸭舌帽和口罩,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披肩,虽然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但是走在路上的气场也依旧十分的强大。

  

  

  赵丽颖挎着包包,手中还紧紧的拽着手机,此时一位男子不知道是否认出了她,径直的走到她的身边,想与其聊天,但是颖宝却被这突如其来的阵势给吓到了,立马躲在了闺蜜的身后,而此时的好姐妹也拿出了阵势,成功的将搭讪者“吓退”了。

  

  

  好在赵丽颖的心情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影响,和好姐妹一同进入了某服装店里继续闲逛,开启了疯狂的买买买模式。最后,她们也在三名男性工作人员的陪同之下完成了购物,其中两名男子还提着大包小包的往豪车里塞,幸福的满载而归了,也不得不感叹赵丽颖出手也是相当的阔绰了。

  

  

  

  

  而近段时间以来,赵丽颖也特别积极的营业。在5月1日当天,赵丽颖工作室也晒出了颖宝一字马的造型,还在瑜伽垫上压腿,这柔韧性也满分了,窈窕的身材也再次赢得了大家的赞赏。

  

  不仅如此,赵丽颖也挑战了京剧里的“耍花枪”绝活,动作十分的干净利落,真的是又美又飒了。隔天,赵丽颖工作室也再次分享了颖宝化身成为了“刘畊宏女孩”,在片场里跳《本草纲目》毽子操,一开始也踩着节拍,动作十分的标准,脸上也带着笑容,但是很快也体力不支,画风也开始变得搞笑了起来。

  

  

  

  

  

  如今的赵丽颖也已经和冯绍峰离婚一年多了,她的身材和颜值也依旧在线,而且也依旧专注于自己的事业,期待着未来的她,也能继续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影视作品,相信大家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喜爱她的!

  

  而且赵丽颖即使包裹得十分的严实,依旧会被路人搭讪,看来也还是一如既往的迷人了,相信如果哪天她再次官宣新恋情的话,也一定会赢得大家广泛祝福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03: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