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吃瓜男女都炸锅!广东19岁正妹嫁30岁矮大叔

京港台:2022-5-8 01:19| 来源:苹果新闻网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吃瓜男女都炸锅!广东19岁正妹嫁30岁矮大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广东省湛江市的1对新人,近日在饭店举行迎亲仪式,许多网友看到,批评2人外型并不匹配。翻摄网易网站

  中国网路上近日疯传1支结婚影片,1名俏丽正妹穿著粤式婚服裙挂,笑咪咪手牵著她的新郎,网友一看全炸锅了,原来2人外型并不匹配,但知情友人却爆料说,新郎有1项“特长”赢得了新娘的芳心。

  中国《网易》网站消息,这场热闹的迎亲礼是在广东省湛江市的1家饭店举行,新娘是1名19岁的妙龄女子,不但身量高挑匀称,五官也姣好端正,笑容还十分甜美,与她紧紧牵著手的新郎,则让许多吃瓜群众吓傻了眼。

  由画面可见,这名留著5分头短发的新郎,不但比新娘矮上半个头,身形还颇为扁瘦,脸上看来几经风霜,穿上了衬衫领带也不帅气,与新娘比肩而站,像是妙龄女牵了1个矮大叔。

  不少男网友留言疑惑问,能娶到这麽漂亮的女生,“新郎家里有矿吗?”,还有人问“我不知道自己输在哪里?”,另外也有女网友说,新娘年轻又漂亮“有选择的资本”,“别让爱情冲昏了头”,“怕未来有代沟,日子过的委屈”。

  消息中说,新郎的友人则是告诉媒体,这对新人虽是经由相亲认识,但是真心相爱的,2人从恋爱到结婚“感情很稳定”,大家也不用质疑新郎家“有矿”,“他家也是普普通通的家庭”,虽然身高与颜值“不是很出众”,但新郎却有1项优点,就是很懂得照顾别人,是个“暖男”,他相信结婚之后,新娘会过得很幸福。其实,看著画面上新郎与新娘紧紧相握的手,不是就让人觉得很感动了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0: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