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国产剧男主穿肉衣,遭外国网友嘲笑,网友:太丢人

京港台:2022-5-12 13:06| 来源:贵圈八姨太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国产剧男主穿肉衣,遭外国网友嘲笑,网友:太丢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某博主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外国网友被中国男演员的肌肉外套震惊的视频,表示在外网刷到了一个有七十万赞的视频,是关于早前迪丽热巴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被高伟光公主抱的视频,原本博主还以为是古装崛起,没想到却是因为男演员的不敬业丢人丢到国外去了。

  

  

  据悉这个视频是在说一些男演员不够敬业,为了秀肌肉但却不想花时间管理身材,所以就开始了穿硅胶外套的骚操作,包括早前在《与君初相识》当中扮演鲛人的任嘉伦,就被网友扒出任嘉伦身穿肌肉硅胶外套引起不少争议。

  

  

  

  有粉丝表示任嘉伦也一直在管理身材,可能是为了呈现更好效果才选择了肌肉衣硅胶外套,之后导演也回应澄清:表示任嘉伦当时大热天穿肌肉衣拍戏非常辛苦,是为了人鱼尾巴后制特效才穿。但看起来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

  

  

  

  此外还有古装剧《青青子衿》中,男演员范世錡就被导演安排了被女演员拉开衣服秀肌肉的桥段。虽然剧中出现的方式很搞笑,但是大家还是注意到了他那超明显的“八块腹肌”。当时网友质疑腹肌是假的,范世錡就在社交网站上给出回应自己穿了腹肌的衣服。

  

  

  另外视频中也表示迪丽热巴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多次NG,男演员说太重了,坚持不住了!看起来热巴也是有些尴尬还表示要减肥,但外国网友的评论清一色表示男演员应该健身,而不是女演员减肥,甚至有粉丝表示偶像滤镜碎一地,没想到心目中的霸总原来竟然是这样的。

  

  

  

  

  但其实我们也有很敬业的男演员,像是彭于晏曾经在《邪不压正》里面秀肌肉而大火,虽然年近四十,但依旧成为了明星们身材管理的榜样,还有吴京也是从功夫小子转型成为肌肉型男,他的好身材也是有目共睹的,只是像他们这样时刻保持身材管理的男演员太少了!

  

  

  其实外国网友之所以反应这么强烈,首先是因为审美标准的不同导致了这样的差距,而且如今对于女演员的要求远比男演员要苛刻得多,另外就是好莱坞的演员对于身材实在是太卷了!

  

  

  

  他们为了获得角色对于身材要求确实很高,而之前新任蝙蝠侠罗伯特帕丁森就曾抱怨吐槽表示:“我是演员,不是搞健美的”。甚至在其拍摄电影期间,还有私人教练帮忙保持身材,据悉有些男演员身材已经很好了,为了拍摄一些场面还要疯狂加码练习,保持最好的状态在镜头面前。

  

  

  

  

  所以对比国产剧中为了展现男演员阳刚的一面,却需要这种徒有其表、弄虚造假的腹肌外套来表现,确实差距很大了,看来还是要男演员们对于自己的身材卷起来才好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