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他花55万美元买海滨房,一晚都没住过就被大海卷走

京港台:2022-5-15 09:18| 来源:纽约华人资讯网 | 我来说几句


他花55万美元买海滨房,一晚都没住过就被大海卷走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拉尔夫·帕特里切利(Ralph Patricelli)对位于北卡罗莱纳州外滩中部的一块小岬角上的度假屋有一个宏伟的计划。

  去年8月,他和妹妹以55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这栋位于罗丹斯(Rodanthe) 24235 Ocean Drive的四居室滨水住宅。通风的房间、两层露台和令人惊叹的大西洋景色,帕特里切利把它想象成一个理想的居所,能在这里招待朋友和家人。

  相反,帕特里切利从未在那里住过一晚。

  他说,11月的一场风暴影响了化粪池系统,县官员很快就认为这所房子不适合居住。5月10日暴雨,在他买下这栋房子不到300天之后,在被一场沿海风暴袭击数日后,这条街上有两幢房子沉入大海,而他的房子是其中的一座。

  “我非常期待有一个地方,我可以在那里娱乐,回归正常,”帕特里切利在一次采访中说。现年57岁的帕特里切利是加州(专题)的房地产经纪人,在东海岸长大。

  “我没有意识到它有多脆弱,”他补充说。

  帕特里切利的家在一夜之间被冲走,而他邻居的房子被海水吞没的视频本周在网上疯传。这位当时住在田纳西州的邻居拒绝置评。2月份,附近的第三个家庭也遭遇了同样的命运。

  帕特里切利说,他接到了一个电话,说他的房子不见了,“这太让人震惊了,”他说。后来,他发了坍塌前后的对比照片,写道:“现在那里什么都没有了——照片都是在海边拍的——我们基本上只剩下了一块空地。”

  外滩和其他堰洲岛的房屋不稳定的性质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虽然海边的房子风景非常好,很多美国人也不愿意承受飓风和其他自然灾害带来的风险。

  但本周发生在外滩的事件凸显了随着气候变化恶化而可能加剧的问题。

  由于各种原因,尽管洪水、火灾和其他灾难的风险不断增加,美国人仍继续涌向易受灾地区。随着海平面上升,风暴加剧,热浪越来越热,甚至那些曾经看起来相对没有风险的地方也可能面临更严重的健康和家庭威胁。

  对于罗丹斯岛最近发生的房屋倒塌事件,哈特拉斯角国家海滨公园(Cape Hatteras National Seashore)的负责人大卫·哈拉克(David Hallac)表示,这早就在预期之中。

  “让我惊讶的是,它们能维持这么久,”他在周四的采访中说。“这是一个快速侵蚀的地区,而且我没有任何理由相信侵蚀会停止。与我交谈过的科学家和我读过的文献表明,海平面上升将加剧侵蚀。”

  多个联邦机构的科学家今年发表的研究结果预测,在未来30年里,美国海岸线的海平面将平均上升1英尺——“与过去100年测量到的上升幅度相当。”

  此外,研究人员估计,在未来几十年,海平面上升将使风暴潮和潮汐深入内陆,从而导致“沿海洪灾的深刻转变”。他们写道,到2050年,预计“中度”洪水发生的频率平均将是现在的10倍。

  哈拉克说,重要的是要了解堰洲岛的移动和变化,外滩的沙子一直在移动,并不是所有的房屋都面临着类似的风险,也不是所有的风险都可归因于气候变化。“但气候变化很可能加剧了这些问题,而且还将继续加剧,”他说。

  哈拉克说,令人震惊的是,人们继续在外滩沿岸购买房屋,这些房屋离大海很近,危险很大,侵蚀情况正在恶化。

  公共记录证实了这一事实。

  帕特里切利九个月前才买了他在海洋大道的房子,但他并不是一个人。根据戴尔县的房地产记录,在他的房子附近的海滩上,去年至少有五处房产售出,今年至少有两处售出。本周倒塌的另一所房屋是在2019年底购买的。

  马修·斯托里(Matthew Storey)去年11月买了一栋海滨别墅,离帕特里切利的房子不远。

  他说,他相信自己的房子是这条街上最安全的房子之一,部分原因是它在2018年刚翻新了一遍,加盖了更新、更深的桩子,而且挪到离海岸更远的位置。他说:“不是街上所有的房子都会倒塌。”但是,他补充说,“今年的侵蚀几乎令人难以置信。我确实很担心。”

  斯托里说,他家门前大约60英尺的海滩在冬春两季的暴风雨和其他恶劣天气中消失了。他说,他的两个邻居的房子倒塌会影响到他们周围的每个人。他关心的是财产价值、废墟对环境的影响以及公众对实际危害的看法。

  “整件事让人心痛,”斯托里说。“我有一个妻子和两个年幼的孩子,这座房子作为出租屋,我还需要有持续的资金投入。”

  当地官员已经明确表示,附近的一些房屋面临着与那些落入大海的房屋同样的命运。

  戴尔县的规划主任诺亚·吉拉姆(Noah Gillam)说,罗丹斯沿海地区大约有12座房屋今年被认为不安全。他说,在当地官员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化粪池系统、结构完整性和其他方面的问题后,房主得到了这样的认定。

  吉拉姆说,如果一处房产被认为是危险的,官员们将切断电源,以确保房子仍然无人居住。他们还告诉房主,如果房子被卷入大海,他们需要自己找个承包商来清理倒塌的房屋留下的垃圾。

  “某些地区的侵蚀率肯定在增加,”吉拉姆说,并补充说,即使是未命名的风暴有时也会对没有沙丘或靠近水边的房屋造成严重破坏。

  这一趋势很可能会持续下去。

  东卡罗莱纳大学沿海海洋学家、沿海研究所执行主任里德·科比特(Reide Corbett)说,“重要的是,人们要认识到,沿海系统如今正感受到海平面上升和气候变化的影响。这不是十年后的事。这是正在发生的事情。”

  科比特说,本周发生的房屋倒塌事件虽然并不意外,但也提醒人们低地和堰洲岛所面临的挑战。海平面上升,侵蚀恶化,以及更强烈和持久的风暴,可能会在未来造成更大的破坏。

  科比特说:“我们需要思考我们是如何发展的,并以一种能让社区更有弹性的方式发展。”

  帕特里切利知道,有些人可能会认为他在海边买房是不明智的。在那里,侵蚀是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飓风每年都有威胁,海平面正在上升。

  他说,卖家披露了他们曾试图加固房子,他也购买了洪水保险。他说他不确定保险公司会为他的损失赔偿多少。

  帕特里切利说,在房子倒塌之前,他和妹妹一直在努力把房子挪到远离海浪的地方,但他们没有时间了。

  “我知道住在水边有一些风险,但我肯定没想到自己会在八九个月内失去房子,”他说,“我知道那里正在发生侵蚀。我没有意识到它发生的速度。我们真的以为我们可以把房子搬走,把它保存下来。”

  帕特里切利说,他和他的邻居雇佣了同一名承包商来帮助清理他们房屋的废墟。

  但即便如此,这也是一项复杂的任务。

  国家公园管理局(National Park Service)官员表示,事故残骸沿海岸线扩散了至少15英里。该机构邀请公众在周四和周五帮助清理海滩,并表示“未来几天将宣布更多的志愿者活动。”

  帕特里切利说,他和附近的其他房主(其中许多人也住在外州)通过电子邮件分享了建议和鼓励,并就日益增长的威胁建立了联系。“这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小社区,”他说,并指出他希望重建房子,只不过这次务必会离海洋更远。

  帕特里切利说,他知道有些地方比其他地方风险更大:“这是一个失败的赌注。”但这个错误比他想象的要早。

  他说,虽然人们很容易质疑为什么有人会在如此靠近海洋的地方买房子,但气候变化正在影响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人们。例如,在加州,他曾亲眼目睹整个社区被野火吞没,在那里,这种灾难曾经是不太可能发生的。

  “我从中得出的结论是,气候变化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真实存在的。不管你住在海洋上、森林里还是河边,”帕特里切利说。

  “我不知道目前是否有什么地方是安全的、不受气候变化影响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5: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