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3岁美国少女竟嫁给47岁大叔,忍受整整1年性虐

京港台:2022-5-18 10:37|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 我来说几句


13岁美国少女竟嫁给47岁大叔,忍受整整1年性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022年了,没想到在美国还发生了这种事情……

  德州休斯顿的一名13岁的女孩竟被母亲嫁给一个47岁的大叔!?

  

  

  图片来自fox4,版权属于原作者

  

  2017 年,1名13岁的女孩去看医生时,告诉她的医生,她与“她的丈夫”发生性关系,并提到他 47 岁。

  当时女孩妈妈也在场,并且告诉医生她已经同意,根据他们的宗教信仰说这完全没问题。

  这位母亲称这桩婚事是基于他们的"希伯来以色列人信仰"。

  但在德州,这种行为已经构成犯罪。

  慢慢地这件事被更多人得知,然而在警方开始调查这件事时,这名少女竟已与 47岁的丈夫“结婚”近一年!

  

  

  这一年之内,女孩的母亲,43 岁的 Cherry Payton要求女儿定期与1名 47 岁的男子发生性行为!并声称这是“他们宗教信仰的一部分”。

  检察官在案件中补充说,证据显示女孩的妈妈也使用几种完全不同的宗教对受害者进行性虐待。

  上周,女孩的母亲,43 岁的 Cherry Payton 在本德堡县法院被定罪并判处30 年监禁。

  从头到尾,检方都没有找到任何婚姻记录来支持女孩母亲的说法。

  虽然德州的合法结婚年龄是 18 岁,但有一些例外情况允许年满 16 岁的未成年人结婚,在13岁结婚是典型的犯罪行为。

  女孩 47 岁的丈夫史蒂文·卡蒂也已被捕,后来以严重性侵犯罪被判处 22 年监禁和 20 年性侵犯罪。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4: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