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亚裔家庭发生四尸命案,凶手竟是…

京港台:2022-5-20 22:19|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亚裔家庭发生四尸命案,凶手竟是…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得州警方周四表示,他们在休斯敦一间公寓发现4具尸体,初步调查表明,这似乎是一起谋杀自杀案。

 

  哈里斯郡警长冈萨雷斯(Ed Gonzalez)在记者会上说,一名男子似乎开枪打死了正在与他闹离婚的妻子和其4岁女儿,以及他的岳母,然后自杀,在他的尸体旁发现了一把半自动手枪。

  警方不认为这名男子住在公寓里,推测他可能在周四早上突然出现,当时这名女子和她的孩子正准备离开家去上班和上学。

  冈萨雷斯说,周四早上,在妻子未能出现在她所工作的清真寺学校后,她的同事选择了报警。他补充道,这是一户南亚裔家庭。

  而据当地媒体报道,这家人来自巴基斯坦,这对夫妇已经于几个月前离婚,但前夫提出上诉,此案目前正在审理中。

  记录还显示了这位丈夫的不正常和虐待行为。今年4月,警方提交了一份报告,因为小女孩告诉她的母亲,她的父亲让她在不洗澡的时候进入浴缸,把头埋在水里。但这名男子从未被起诉。

  法庭文件还显示,这名男子还曾阻止妻子使用家里的车,跟踪并威胁说,如果她不遵从,就会报警,甚至没收了她的手机。

  调查仍在进行中,警方尚未公布受害者姓名。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6 17: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